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快讯 Centodieci/296 GTS/GR bZ4X

2022年06月17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星人早安!保持对生活的热情,让每一天都“热气腾腾”。每天我们将为你奉上最前沿、最酷的汽车、改装资讯。

布加迪Centodieci量产版正式交付

限量10台的布加迪Centodieci车型终于在布加迪总部交付了其首台量产车型。新车是为了致敬EB110车型而打造,交付的第一台车型使用了经典的布加迪蓝车漆,具有十足的纪念意义。该车将全球限量10辆,售价为800万欧元(约合5580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entodieci搭载布加迪的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16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4秒,在13.1秒内就可以加速到300公里/小时,极速被电子限速限制在380公里/小时。

云评:刚咨询了销售,钱都准备好了,说卖完了,可给我气坏了~

法拉利296 GTS国内发布

法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法拉利296 GTS在国内的售价――348.8万元。新车是现有法拉利296系列的敞篷版本,延续可折叠式机械硬顶敞篷的设计。新车可在45公里/小时以下开合敞篷,时间仅需14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全新的120度缸体夹角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搭配一台位于后轴的电机形成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8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经过优化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云评:确认过眼神,是我买不起的车。

丰田GR bZ4X GR部门或会量产

丰田的工程师们正在考虑推出GR bZ4X高性能版本车型的可行性。在今年东京的改装车展上,丰田曾带来过一款bZ4X GR Sport概念车,从外观上看,这台车被融入了丰富的运动外观套件,搭配性能轮胎和红色卡钳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大家最关心的动力系统,官方并没有给出更多消息。丰田表示,开发一台高性能电动车的最大挑战并不在于提供足够的扭矩和功率,而是让一台电动车拥有与GR燃油版车型相媲美的操控表现。足以看出,丰田GR部门对于操控偏执一样的追求。

云评:希望不是消费GR情怀的“韭菜”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