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格局生变 吉麦凌宝销量霸榜 制胜下半场战役

2022年06月17日 08:5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已成为造车新势力发展史中的重要分水岭。

2018年的前15家中国造车新势力,到了2020年还“活着”寥寥无几。而三年后,还有几家能真正坚持下来呢?

作为仍然活着且活得很好的造车新势力之一,吉麦凌宝汽车在新能源汽车车价“涨”声一片的情况下完全无惧,月交付量屡创新高,交出了让市场和消费者满意的答卷。

日前,10万元以下造车新势力前四个月销量排行榜榜单已出炉。在3-4月全国市场受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据汽车之家数据显示,凌宝BOX分别以3月销量3216和4月销量2346辆的成绩跻身榜单前十强。进入2022年,凌宝BOX强势霸屏各大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Top10。1-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60.5万辆,同比增长1.1倍,而吉麦汽车1-4月同比去年销量增长了3.8倍,远远跑赢全国大盘。

(数据来源:汽车之家)

造车新势力的淘汰赛已打响,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且来的速度比想象中还要更快——芯片短缺、电池原材料价格飙涨、补贴退坡等现实因素更加剧了造车新势力的分化。而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凌宝汽车,在上述不利因素的夹击下,依然取得如此不俗表现,与其企业长期的发展战略分不开关系。

江苏吉麦拥有国家批复的5万辆新能源乘用车和新能源商用车的项目批文,并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企业准入和产品准入,获得了新能源乘用车和新能源商用车的生产资质。凌宝汽车建有齐全的新能源模具制造、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工艺,以及新能源电池PACK、塑件注塑、汽车动力系统等核心零部件生产,与上游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确保供应链的稳定性。与此同时,吉麦新能源在管理和技术方面不断优化,通过降本增效减轻成本压力,极大地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让凌宝汽车成为老百姓买得起平价代步车。基于此,凌宝BOX将用车成本杀到极低,每公里出行不到5分钱,只需花费1杯咖啡的钱就能轻松跑上100公里,保养费用和保险费用也远低于燃油车。

同时,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打造富有智趣化的新年轻座驾,凌宝BOX在智能、安全、性能、里程、外观等方面深入年轻圈层,持续创新,借助一系列全民营销活动为品牌发声,让品牌浸润人心,广受欢迎。此番,凌宝BOX连续两月进入10万元以下销量排行榜前十,迎来市场的“高光时刻”,既是消费者对凌宝BOX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凌宝汽车创新技术持续精进的一种鞭策。

从新能源汽车行业目前不断变化的格局来看,谁也不会是常胜将军。但可以肯定的是,新一轮卡位赛已然打响。只有尊重汽车产业规律,并在此基础上最大程度进行创新,并成功改变传统车企在制造、体验等方面固有游戏规则的新势力,才能找到破解下半场战役的“制胜密码”,才有希望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成为最后的赢家。而已在这些方面积淀已久的吉麦凌宝汽车能否笑到最后,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