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LTC续航615公里 广汽丰田bZ4X将于今日上市

2022年06月17日 09:1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丰田旗下全新中型纯电SUV——bZ4X将于今日(6月17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共将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22万-30万元。动力及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CLTC续航里程为615公里。

新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可视为一汽丰田bZ4X的姊妹车型,两款车型不论是命名还是外部造型都保持一致,仅在内部配置方面有所区别。外观来看,新车的造型风格较为激进,采用了大胆的拼色设计,与以往常见的丰田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车辆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细长的灯组搭配上前包围处造型夸张的进气口,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颇具跨界风格。尺寸方面,广汽丰田bZ4X的身材并不小,其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丰田RAV4和威兰达来说,身材相差都不大,但轴距上,丰田bZ4X更占优势。至于车尾部分,新车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独特的造型让整车看上去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bZ4X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很好地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车载大屏的需求,仪表盘与中控屏幕并不在同一个水平面,而是稳稳立于方向盘后侧,错落有致的排列方式让车内的层次感更加丰富。此外,在车辆的方向盘和中控台上也有不少按键布局,这与当下许多简约派纯纯电车型不同,但我却很喜欢这一设计,因为用起来至少会方便许多。

动力部分,广汽丰田bZ4X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其中两驱版车型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四驱版车型则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系统综合功率160千瓦,并匹配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7.7秒。续航方面,车辆CLTC最大续航里程为615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