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前脸新款朗逸亮相,外观、内饰、配置全面提升,23日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17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6月16日,上汽大众举行了新朗逸线上媒体解析会,并宣称新车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均有不小的变化,同时,在配置层面也进行了优化升级。这无疑进一步提升朗逸的竞争力,众所周知,朗逸从2008年上市至今,已收获了超500万用户的青睐,“国民家轿”是很多人给它的标签。此次中期改款,新朗逸再度进化,在外观、内饰、科技三方面同时发力,既要做颜值选手,也要有硬核实力。

双脸问世 颜值在线

新朗逸造型最大的突破无疑是“双前脸”,在满足固有用户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年轻消费群体。新朗逸星空版前脸采用了更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星钻造型元素以参数化方式排布,活力十足。各类酷炫的运动套件,如黑飒动感尾翼、运动酷黑后视镜、高光黑质感车顶,搭配全LED立体熏黑尾灯和17吋花式锋刃轮毂,运动气息扑面而来。极具运动感的全新配色,也为新朗逸星空版的潮流范增色不少。

新朗逸在承袭朗逸家族大气、从容基调的同时,再添精致动感。标志性的水平进气格栅再次进化增大,视觉上更具气势,排面十足。高光与哑光镀铬的格栅材质组合,让层次感由然而生,给车头带来更为丰富的视觉感受。LED明眸流光前大灯亮起时,C型的凌厉眼神格外夺人眼球。全新的熏黑LED立体尾灯,修长犀利的轮廓内部结构错落有致,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质感内饰 腔调十足

内饰设计上,高品质的材质运用和细节处理,充分展现了新朗逸作为一款“国民家轿”应有的自我素养。横向双色饰板贯穿整个仪表台,彰显内饰层次感的同时打造宽敞舒展的驾驶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12英寸悬浮式设计,座舱科技感瞬间上了一个台阶。

此外,内饰设计还将莫兰迪色系和中国传统色系相融合,营造高级、舒适的内饰氛围。新朗逸星空版独有的配色方案,采用大面积石墨黑色高级皮革面料,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和扶手处使用红色作为点缀,打造摩登活力的座驾空间。

数字驾控 智趣拉满

新朗逸搭载最新的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在车机界面以及应用场景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以地图导航为例,可根据用户需求切换不同的主题场景,如美食地图、夜晚地图、旅游地图,展示不同类型的内容。实用的智能在线服务,如在线餐厅预定、智慧加油、智能在线服务,让新朗逸化身生活小助理。此外,丰富的车载小程序,如航旅纵横、36氪、趣满满电影票等,为驾乘者带来便利和娱乐,成为真正的“生活之车”。

科技安全配置方面,新朗逸配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和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让新手也能零压力倒车停车;更有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分析车道与前方交通状况,进一步提升主动安全性能。

贵言堂:

此外,在动力方面,上汽大众新款朗逸将提供1.5L和1.4T动力给消费者选择,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是110kW,峰值扭矩达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款朗逸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较为明显的调整改进,整体设计更加符合当下的发展潮流,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有望得到强化,继而提升整车的产品力。也因此,阿贵君相信随着6月23日新朗逸的正式上市,“双面”新朗逸势将进一步解锁美好用车生活,进一步提升其销量,巩固其国民家轿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