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省油还省钱!实拍哈弗神兽混动DHT,年轻人值得一看

2022年06月17日 10:18: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期不断上涨的油价,成为车主之间热议的话题,对于正在考虑购车的消费者而言,自然也非常在意油价的变化。而解决这一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转向混动车、纯电动车,尤其是混动车的续航长、油耗低,属于相对理想化的解决方式。

作为哈弗旗下又一款混动车型,哈弗神兽混动DHT车型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而其主打亮点在于搭载柠檬混动DHT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5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而这款新车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通过我们的实拍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神兽混动DHT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依然是尺寸宽大的进气格栅,上方为贯穿式LED灯带,为前脸带来犀利的眼神效果,细节上的橙色饰条有着画龙点睛的效果,令外观看起来更有活力。

车身尺寸方面,神兽混动DHT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属于紧凑型SUV车型。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轮毂的造型如同花瓣状,车身腰线设计也非常犀利,营造出更多运动氛围。

而尾部的醒目亮点在于尾灯组,造型设计上非常独特,为尾部增添了更多的辨识度。底部则是双边排气布局,细节上依然采用了橙色饰条点缀,与前脸有着相互呼应的效果。而尾部左下角的“DHT”标识揭示其身份,证明着它与燃油版的不同。

内饰方面,神兽混动DHT采用简洁且科技的内饰风格,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采用相连的设计,并且在造型上属于不规则设计,视觉效果上相当个性化,在细节上还向着驾驶者一侧倾斜。此外,内置的车机系统功能丰富,集成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等,基本上时下主流功能都没有缺席,这对于看重智能科技的年轻消费者,相信会很有吸引力。

除了吸睛的科技大屏,整个中控台并没有太多的物理按键,视觉效果上足够简洁高级,换挡机构则采用怀挡的方式,因此内饰的科技属性显得更为强烈。

座椅的设计同样充满活力,座椅表面以菱形格纹配合橙色缝线,其中橙色元素与外观有所呼应,也为内饰增添更多亮眼的细节,给人感觉眼前一亮,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得益于2800mm的轴距,新车在同级别中占有优势,空间表现相对宽敞,乘坐舒适性也更有保障。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显得宽敞,配合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后排乘坐者也能享受到不错的舒适性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柠檬混动DHT系统,涵盖1.5T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8%,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44马力,最大扭矩可达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两挡DH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5L,综合续航可达1000公里,各方面参数表现都令人心动。

写在最后:

事实上哈弗神兽这款车型,属于专为年轻消费者而来,因此整体风格都比较时尚简约,而柠檬混动DHT系统的加入,能够达成1+1>2的效果,带来更可观的油耗表现,进一步降低年轻人的出行压力,恰好迎合了时下的油价现状。目前这款新车上市在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