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媲美坦克300,10万出头就能有?油耗不高,开上特踏实!

2022年06月17日 10:18: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进步,一系列优秀的产品纷纷都进入汽车市场之中,这其中也不乏一些产品力不错的紧凑型SUV。今天为大家带来哈弗大狗北京BJ30这两款优质紧凑型SUV,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哈弗大狗 2021款 1.5T DCT两驱哈士奇版 指导价为11.99万元。

哈弗大狗前脸呈现出硬派的设计风格,配合硬朗的大灯,整体看起来颇具力量感。

该车车身长宽高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车侧看起来很有“安全感”。该车配备了硬派的五辐花瓣式轮圈,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65 R18。

车尾部分,哈弗大狗给人一种十分方正的感觉,尾灯呈现出个性的设计风格,设计上的辨识度很强,看起来也非常美观。

哈弗大狗内饰呈现出硬派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可圈可点。同时,这款车敦实的内饰还采用银色金属饰条进行修饰,带来一种大巧若拙的感觉。

该车皮质方向盘运用三辐式的设计,给人的观感还算不错,仪表使用了全液晶的设计,看上去有着很浓的科技感。

哈弗大狗中控屏尺寸是10.25英寸,并配备了OTA升级、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六项配置。

功能配置方面,哈弗大狗配备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等四项安全性配置。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车内PM2.5过滤装置、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等十一项舒适便利配置。

哈弗大狗配备了织物座椅,整体观感中规中矩,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好在实用性还不错。

哈弗大狗后排空间表现符合该级别的主流水平,中短途乘坐没有太大问题,日常家用够用了。另外,这款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哈弗大狗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如果需要装一些较大的物件,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足以满足家用。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北京BJ30 2021款 1.5T 狼小野版 指导价为12.58万元。

北京BJ30前脸整体显得比较方正,头灯给人一种十分独特的感觉,视觉效果看着相当前卫个性。

该车长宽高4505/1855/1710mm,轴距2675mm,搭配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分段式腰线,顺滑流畅的线条让它看着相当修长舒展。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55 R18。分离式银色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

北京BJ30排气管采用隐藏式的设计,搭配黑色饰条以及年轻的竖式尾灯,线条平直有力,尽显硬朗气息。

北京BJ30内饰以黑红双色为主,凸显出动感的气息,辅以银色饰条,展现出了很强的力量感,视觉效果出众。

这款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造型上的设计感还不错。仪表采用组合式的设计,各项行车参数信息一目了然。

北京BJ30中控屏运用嵌入式的设计,中控屏尺寸为10.4英寸,造型简洁明了,实用性不错。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车联网等四项配置。

配置方面,北京BJ30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前/后排头部气囊等七项安全性配置。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十八项舒适便利配置。

北京BJ30采用了真皮座椅,观感比织物材质好些,进一步提高了车内的质感。同时,该车配备驾驶位座椅记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北京BJ30后排空间表现还不错,满足家用问题不大,较小的地板鼓包也不会特别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另外,这款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后座出风口。

北京BJ30后备厢空间还可以,装载能力也较为出色,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可以进一步扩展。

动力方面,北京BJ30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下面为大家总结一下:哈弗大狗内饰呈现出硬派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很耐看;北京BJ30车侧呈现出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整体轮廓体现出了十足的力量感。你更喜欢哪款车呢?咱们评论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