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舒适安全,天逸C5 AIRCROSS为奶爸们送上最佳助攻

2022年06月17日 10:25:03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在每一个孩子眼中,爸爸是全能超人,他们用坚实的臂膀、温暖的怀抱,让家成为心安的“避风港”。

而对于每位爸爸而言,孩子的平安喜乐是努力拼搏的动力,更是生活的方向。也因为孩子,爸爸在购车时的考量总会多一点,一辆安全又舒适的座驾也成为了很多爸爸的期待。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读懂每一位爸爸的心思,用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帮助爸爸们一起,将品质和快乐留给家庭。

坚实结实的车身,为每一次出行全力以“护”

对于父亲来说,带着孩子和家人出门,一路坦途,一路风景,是汽车所给予的最大安全感。

天逸C5 AIRCROSS曾以高综合得分荣获中汽研究中心C-NCAP碰撞实验五星安全评价,完全符合中欧安全双标准,在100%正面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鞭打试验、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中均表现极佳,硬核车身结构能够良好地保护乘员、驾驶员、前后排乘客和儿童,特别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这主要得益于天逸C5 AIRCROSS采用了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并设计碰撞区域以吸收和分散碰撞能量,从而确保发生碰撞时座舱的完整性。同时天逸C5 AIRCROSS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将可能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在危险发生之际也将驾驶员牢牢地固定在座位上,真正做到对每一位家庭成员的360度呵护。

值得一提的是,天逸C5 AIRCROSS还配备了专为孩子开发、设计的ISOFIX接口儿童安全座椅,通过座椅与车身的紧密固定,从而保证与车辆运动同步,提升了幼儿的领创舒适性,同时,座椅可以提前随汽车减速而不是通过安全带间接减速,可在危险发生时能最大化地保护车内儿童的乘坐安全。

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让旅程更自由自在

除此之外,天逸C5 AIRCROSS还搭载了众多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让安全感时刻在线,让自驾之旅更自由。其中,ESP电子稳定系统,能帮助车辆实现行驶稳定,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精准对缺气轮胎进行报警,防止因胎压不足发生爆胎危险;更有驾驶员注意力提醒、HAC坡道辅助系统、后倒车雷达、SAM盲区检测系统助力客户安全驾驶。

并且,天逸C5 AIRCROSS顶配车型可选装ACC-STOP带自动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LDW车辆偏离预警系统、A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等更多配置,给予家人十足地安全呵护。

无异味、洁净座舱,是爸爸的智慧之选

给予孩子们最好的,是父亲的期待。车内的环境当然也希望能有更纯净的空气。尤其夏日到来,有些车内经过曝晒,很容易散发刺鼻气息。

天逸C5 AIRCROSS从原材料和制作工艺着手控制车内气味:安全带采用低挥发POM材料;方向盘罩使用水性漆替代溶剂型油漆;空调出风口拨片采用三价铬电镀;大量采用昂贵的卡口链接而非廉价的胶水粘合…..可有效降低有害物质的排放和挥发,确保新车出厂即“无异味”,即使历经长时间太阳暴晒也无需担心。

同时,为了确保车内没有异味,东风雪铁龙还会组织专业的“金鼻子”小组,专门负责感受、评价车内是否有异味的情况,只有通过他们的人肉测试,这款车才能上市销售,从而确保新车用车环境,给驾乘人员最真挚地守护。

不仅如此,天逸C5 AIRCROSS还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系统+高效能空气过滤器,多款高效空气过滤系统和特供的空调滤芯,从常见的空气污染入手,对大于1μm的粒子过滤水平高达90%,保证车内的空气清新。当外界空气有污染时或遇到雾霾天气时,空调还会自动由外循环切换至内循环,避免车内空气受影响,从而让驾乘人员时刻都能享受最纯净的空气,享受健康驾乘。

总结

父亲的爱不显山不露水,可每当在我们有需要的时候,他们总能展现十足的“霸气”。父亲如此,天逸C5 AIRCROSS也是如此,竭力将用高安全和品质呵护每一位客户。值此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对全天下的父亲衷心的说一声“父亲节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