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领克03曝光,前脸大改,新增贯穿尾灯及混动版

2022年06月17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中期改款领克03自打放出消息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早前曝光的全新外观设计,改动非常明显,造型符合其主打运动的调性。

根据日前中改领克03的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激进,分体式的格栅,下半部分犹如血盆大嘴,两侧八字形的设计,辅以三道风刃装饰,视觉效果比现款战斗力提升不少。

侧面的亮点首先是熏黑的后视镜,而贯穿整个侧身的腰线,从前到后向上倾斜延伸至尾部,㛑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4/1843/1460mm,轴距2730mm,依然是标注的紧凑级身材。

车尾同样在细节处增加了黑化处理,比如小鸭尾,以及下方包围处与前脸呼应的三条风刃。尾灯保留了现款的造型,不过更改为贯穿设计,更显时髦。

目前中改领克03的内饰也有谍照曝光,尽管遮挡严密,但从整体轮廓和细节处可以见得跟现款区别不会很大,依然是运动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中置嵌入式的屏幕,屏幕的两侧则是空调出风口,电子档杆的造型依然精致小巧。

根据申报信息可得知,新车燃油版取消了1.5T三缸版,这次会全面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但功率字数会氛围160kw和187kw。混动版则搭载全新的DHE15系统,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合。

凭借着赛场冠军头衔以及沃尔沃的动力背书,领克03一直是同级最受欢迎的运动家轿之一,也因此成为了该品牌销量最走俏的车型,几乎占领克2021全年总销量的三分之一。而在产品竞争力如日中天的情况下,中期改款的领克03并没有小打小闹,而是大幅改进外观设计,优化燃油版动力的同时,新增混动车型,让新车的选择更为多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