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月 卖得最好的10款中型轿车 宝马3系第三 帕萨特上榜

2022年06月17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换车时代,外加消费升级,中型轿车越来越受欢迎。随着6月车市开始回暖,越来越多粉丝在鬼斗车后台咨询,20-30万之间的中型轿车产品,哪些车型最值得出手?

日前,1-5月份中型轿车销量数据出炉,看看这份榜单上都有哪些车型榜上有名?毕竟,粉丝们的眼睛是亮的,多数人的选择代表着市场趋势。接下来,看看哪些车型榜上有名。

凯美瑞销量大增 拿下第一

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日系中高级轿车产品还是很厉害。10款车型中,上榜车型占据4款。其中,排在第一位的车型是凯美瑞,1-5月,凯美瑞的销量达到91502辆。其中,5月份同比增长58.25%。销量超越特斯拉Model 3,成功拿下销量第一的成绩。

其实,从去年年末开始,凯美瑞呈现出爆发趋势,在销量上一路高歌猛进,成为日系“三杰”中表现最出色的中高级车型。当然,天籁跟雅阁的势头也很猛,天籁排在第五位,累计销量达到60221辆,而雅阁排在第六位,累计销量达到57509辆,都很受市场欢迎。

亚洲龙销量增幅超100%

然而,在这份榜单上,增幅最猛烈的车型是亚洲龙, 从表格上可以看出,5月,亚洲龙销量达到7418辆,增长幅度为111.5%。以至于,1-5月份,亚洲龙累计销量达到36139辆,冲击前十位置。

实际上,亚洲龙在产品力上并不比凯美瑞差,但作为车市的“后来者”,亚洲龙在车市中的热度始终没有超越凯美瑞。不过,今年,亚洲龙改款之后,人气指数提升不少,销量增幅明显。

德系5款车型上榜 占半壁江山

此次,德系品牌比日系发挥得更出色,榜单上,德系品牌有5款车型上榜,占据半壁江山。其中,宝马3系排在第三,销量超过奔驰C级奥迪A4。

论销量增长幅度,帕萨特在德系车型中表现最突出,5月份销量同比增长50.8%。1-5月份,该车型累计销量达到60696辆。排在第四的位置,超越“同门兄弟”迈腾。如今,帕萨特又支棱起来了。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中高级车市最主流区域,几乎是日系与德系平分天下的局面。尤其是德系豪华中型轿车,占据绝对优势,奔驰宝马奥迪,都在前十位置上。那么,如果你选车,你会选择哪一款?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