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5000、三年保值回购,全新4008炫夜版有点猛

2022年06月17日 12:56: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生活是一次伟大的失眠!

写惶然录的作者——费尔南多·佩索阿,用这句话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我们做过或想过的一切,都处在清澈的半醒状态之中。在白天里,人们总是有太多的角色,上司、下属、同事、父母,活在各种循规蹈矩与体制之中,只有配合和迎合的选择按钮。到了夜晚,人们才有机会做为自己,享受宁静,感受时光的悠然;感受心境,梳理自我,包括过去的遗憾和未来的憧憬。

尽管老板们会淳淳教导的说,白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夜晚,可毕竟沉重的付出成了羁绊和束缚。我想周末去郊游,却发现车子还没有保养,最后只能占用休息时间。我是多么的想去参加一次全新活动,认识不一样人,听不一样的故事,体验生活的丰盈。我想这才是生活本来面貌,而不是成为时代大潮中,被工作绊住脚步的普通人的缩影。

平衡白天与夜晚似乎是时代留给打工人的矛盾和难题。但在难的事情,都有人来做。让渡一点白天的时间,让年轻人有时间去解决一些必要的杂事。把夜晚的时间丰富一点,让年轻人脱离工作,组个吃喝玩乐的社交局,说一些段子,听一些有趣故事。这个听起来很减压减负的创意服务来自东风标致,来自在全新4008炫夜版上市之际,标致发起的“炫夜行动”中。

可是这话听起来总是有那么点诧异,这样的事情不应该是来自BAT嘛。造车企业作为制造业代表,如何会让渡打工人的白天时间。真实的情况是,年轻人早已厌倦了互联网的福报,开始进入更加轻松的制造业。标致的“炫夜行动”本质上就是一系列的组合式服务,是为年轻人进行的“白天与夜晚”的生活再平衡。譬如,品牌授权经销商的营业时间延长至20:00。

想想看,周末的时候,我打算和朋友们出去来一次郊游,但是汽车还没有保养好、下雨之后的泥水还没有洗干净,准备的车顶露营帐篷,还没时间安装。等我下班的时候,4S店早已下班,只能在周末找个时间搞定。这样一来,郊游就从2日变成了一日,出游的活动半径受到了极大限制。而现在,这些活都可以在周五晚上搞定,把周末保养的时间给让出来,尽情享受生活。

可是真当年轻人跨出公司和家门时,几乎每个年轻人都是孤独的,这种独孤并不是精神上的孤独,而是心理的独孤。

特别是当繁重的工作成为日常之后,人就被工作这件事情异化,异化成一个螺丝钉,最终工作占据了绝大多数的生活。应有的社交活动,以及人和事物的互动,被异化成高低价值社交。我们可否想过这些东西并不需要严格的划分。至少在东风标致的“炫夜行动”中,那些市井气息的后备箱集市不再把社交异化成高低价值。如果我想体验一次浪漫法式餐饮文化,标致也提供了法式晚餐,以及时下最流行的夏夜露营等社交活动,为年轻人提供一个放松疲惫后的真我愉悦时刻。

不少人会想,听起来不错,但依旧是企业组织的活动,会很商业化?会是赶赴一场汽车大促销?实际上,如果和其他社会企业组织的活动相比,车企的线下活动要更为纯粹,纯净度能达到99.99%,因为没有一家车企指望你会在活动中买车,活动全程不谈钱,收款机都不带。他们的唯一目的,就是让你看一眼他们的车,以证明他们的车来过。比起组团游,这是一个相当轻松且不过分的要求。

炫夜行动的释压创意来自于东风标致的全新4008炫夜版。新车型将搭配BLACKPACK炫黑套件,分别提供炽热红、碳晶黑、珠光白车身配色。其中,黑红这对经典设计意表达年轻人在白天与夜晚的两种生活状态。新车提供2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采用官方直售模式,全新4008炫夜版官方直售价为17.07万元,全新4008炫夜科技版官方直售价为18.67万元。消费者可通过官方小程序“东风标致狮王联盟”线上下定,在就近网点线下提车,省去传统议价模式,价格更透明,买车更轻松。

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东风标致还为用户准备了六大好礼。购置礼,购置税减半50%;金融礼:0首付起,至高享36期0利息;置换礼,旧车置换增值5000元;老友礼,狮粉增购补贴3000元;无忧礼,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保值回购;守护礼,免费上门取送车,终身免费救援,备件终身质保。

有人说,白天没有放过年轻人,青春和快乐早与年轻人没有关系,眼里只有钱和满身的疲惫。白天归顺生活,晚上臣服灵魂,黑夜没有放过他们,他们也没有放过自己。年轻人还有没有精神的自留地?当然有。东风标致的“炫夜行动”就是一种。如果你是车迷,也同样有着白天的疲惫,不如来这里,这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法系车迷,要同你分享段子,讲有趣的故事。那么,疲惫的你,赶紧行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