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瞬间不香了,奇瑞版“路虎卫士”曝光,捷途T-X明年上市

2022年06月17日 14:04: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22年1月10日,捷途汽车在福州举办了品牌之夜活动。活动中,公布了全新的产品序列布局,并首次展示捷途T-X概念车。前不久,捷途汽车李学用个人社交账号透露了捷途T-X的进度和相关产品信息。根据透露的内容显示,捷途T-X的外观将会传承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和造型,仅有部分微调。至于动力部分,则将会提供燃油和混动车型给消费者选择。“根据规划,捷途T-X量产版将会在明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前脸看上去,捷途T-X的颜值绝对是国产硬派越野里最高得了,宽大方正的车头搭配上超时空感的双边大灯设计,再加上前脸镶嵌了会发光的字母LOGO,辨识度就不用多说了,其硬朗、科幻以及带有赛博风格的整体车身外观设计让人热血沸腾!奇瑞汽车在近几年也是越来越精致好看了。捷途作为奇瑞的子品牌“T-X”可是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主持设计的,可以看出奇瑞在造车方面的用心。

侧面展示,没有多余线条整体十分硬朗,搭配前后宽体的轮眉以及大尺寸越野轮胎,肌肉感十足,明显能感觉到车身的高大威猛。从目前已知的信息中可以看出,奇瑞捷途品牌未来可能将推出更多硬派越野、智能越野以及豪华越野等车型,但主打的肯定还是全时四驱的硬派越野车型。

车尾的设计和整个硬朗风格相配,特别是外挂式的备胎别具一格,极具辨识度。这辆捷途T-X整车的尺寸官方没有公布具体数据,猜测大约会在4600mm-5100mm,并分为5座版本和7座版本。

动力方面也没有公布具体数据,但捷途T-X肯定会上奇瑞最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调教及性能参数可是目前国产最强的。新车还有望配备带有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包括机械四驱和电控四驱,除了2.0T版本以外,未来还有望推出奇瑞昆仑架构的纯电版、混动版以及更加强劲的3.0T版本。

总结:

随着越野文化的蓬勃发展,更多汽车品牌开始注重了硬派越野这个领域,并加大了产品研发成本,其中长城汽车早已单独成立了坦克品牌,且目前已经推出坦克300和坦克500这两款产品,这将是捷途T-X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