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Escape无伪谍照 年内发布

2022年06月17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福特Escape的无伪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预计将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未来国内的锐际也将同步改款。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着较大调整,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波浪纹设计,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上方是一条贯穿式LED灯带,连接两侧前大灯。此外,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两端提供了镀铬饰条,增强了精致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常规SUV造型,车窗边框和车顶行李架采用了黑色设计,轮圈则是全新的五幅样式。

车尾部分,新车提供扰流板+双边双出排气,运动氛围营造较为到位。细节上,新车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且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部分,本次并未捕捉到内饰谍照,我们猜测在布局上应该不会有太多调整,但配置预计将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提供汽油、HEV混动以及和PHEV混动共计三种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