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开启内卷之后,UNI-T和UNI-K成为最大受害者

2022年06月17日 16:17: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当长安CS系列的外观开始UNI化的时候车卖场就曾经发表过观点,内卷之后受伤的肯定是价格更贵的长安UNI系列,果不其然今年的长安UNI系列销量开始大幅下跌,而未来随着长安欧尚也开始UNI化,那长安UNI-T和长安UNI-K可能比现在的几百辆更惨。

咱们先看一组五月份 长安UNI-T和长安UNI-K的销量数据,五月份长安UNI-T卖了600多辆,燃油版的长安 UNI-K卖了400多辆,有多惨就不用车卖场多说了吧。对了千万不要说什么芯片问题、产能问题、疫情问题啥的,这样的理由支撑不住长安UNI-T和长安UNI-K销量暴跌。

车卖场认为归根结底还是长安CS系列对于长安UNI系列的冲击,外观相似度有多高大家一看便知,也用不着洗。而且以同动力系统为定量的话长安的CS系列价格更便宜,你说消费者为啥要多花钱买长安UNI系列?

长安CS系列UNI化对于长安UNI系列或许还不是最大的打击,连长安欧尚都开始UNI化,这属于釜底抽薪啊,要知道欧尚是长安的低端品牌而长安UNI系列是长安自己定义的高端系列,这外观都开始相似了,那你说对于UNI系列的车主是不是“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呢?

长安这样内卷的操作也就基本上断送了长安的高端梦,KTV组合中的KT已经不行了,接下来就看热度过后UNI-V能撑多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