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海而眠,小鹏P5的“仲夏夜之梦”

2022年06月17日 16:55: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正在加载中...

城市的步履,总是匆匆。高楼林立,车马喧嚣,琐碎的生活,最容易把信念抽空。

但平淡终要靠自己打破,不如在一个微风不燥的日子,和一个久处不厌的人,驾驭着小鹏P5,去未知的地点,邂逅未知的浪漫。

于当下的年轻人而言,一辆充满科技感的汽车,是一场精致露营之旅的出色伙伴。作为一款续航长、空间大、拥有百变智能空间的智能家轿,小鹏P5很好地诠释了“Glamping宿营车”应有的表现。

美食,是一场精致露营必不可少的伴侣。小鹏P5不但拥有车载智能冰箱,还能以V2L反向供电功能提供220V的电源输出,在野外也能享受最新鲜的美食和更便捷的烹饪。冲一杯咖啡,煎一块牛排,在轻拂的海风与氤氲的香味中,足以让人悠然自得。

山海的浪漫,是每一次远行最直接的向往。利用小鹏P5的车载无人机功能,通过语音或大屏控制无人机智能飞行,让壮阔美景尽收眼底,在山河中治愈心灵。

傍晚,生一簇篝火,进入小鹏P5的百变智能空间,开启观影模式,悠闲地躺在车内看一部电影,在这种远离喧嚣的角落,一举一动,都是回归自然的放空之旅。

其实,逃离都市并不现实,但一场山海中的露营,总能让我们偶遇另一种生活节奏,它静谧、柔和、舒缓。海风轻拂,遗世独立,喧嚣之外,适合思考,更适合体验山河浪漫,感受岁月静好,让人沉醉在这仲夏夜的梦里。

撰文丨吴珠伟

摄像丨泛泛、绿剑

剪辑丨泛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