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高量产车”实拍曝光,大几十万你会买吗?

2022年06月17日 17:21: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乐高”量产车实拍曝光...

乐高积木一直以千变造型而著名,可以说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拼不了,还记得在2018年时期,“歪果仁”完成了一项轰动汽车圈的壮举,利用100多万个零部件;339种类型模组拼接了一台1:1大小的布加迪威龙,并开上了封闭跑道。也正因如此,乐高玩具的名声彻底响亮全球...

不过开头所说的“乐高量产车”,其实并非大家熟知的乐高玩具,而是一款长相极其相似的国产车型...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一个从不被看好到月月销冠的品牌(50万级以上新能源车销量榜单),虽然旗下仅仅只有一台HiPhi X坚守阵地,但独特的车型设计和诸多科技配置,使其销量如火如荼。不要怀疑小编是不是措辞不当,369台销量对于一个售价50w以上的车型来说,真的不是小数目!

那么既然提到了高合品牌还说到了乐高玩具,想必已经有部分读者联想到了它是谁。最近几日,根据相关渠道获悉,HiPhi Z疑似最终量产版实拍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量产车型”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别无二致,但看实拍图似乎更加坚定了它就是乐高的化身!

棱角分明的线条充斥着这个车体,前脸竖状摆列的灯组尤为显眼,配合下方类似HiPhi X的PML可编制智能大灯,整体感受颇具前卫气息,想必未来的科幻电影没准能看到它的身影出现。

另外,侧面上赋予的感受竟有些类似神龙汽车的凡尔赛C5-X,浓郁的跨界感受别具一格,不过这也寓意着背后的两极分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实拍图依旧没有看到门把手的设置,预计该车将会实用HiPhi X车型上的按键开关,位置则处于车型的黑色B柱上。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了前卫感十足的轮圈设置,层层递增的设计效果,可谓年轻化十足。

内饰上,采用了一块与比亚迪类似的旋转悬浮中控屏,其尺寸目测来说较为硕大,配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强化了内饰的科技营造。最后,华人运通高合汽车貌似是一次次刷新着人们对于汽车的理解和认知,HiPhi Z预计会在6月21日正式亮相,它能否续写HiPhi X的传奇呢?甚是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