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下周上市,部分配置信息曝光,搭载1.4T发动机

2022年06月17日 17:54: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如果要问哪家车企“最懂我们国人”,估计很多车迷朋友立马就会想到大众,毕竟,“本田研究发动机,大众研究中国人”,作为最早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大众似乎每一款车型销量都不差,并且还都深得我们国人的喜爱与追捧,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畅销型家轿上汽大众-朗逸,更是经常出现在我们国内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三的位置,月销量2万多辆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但是,对于现在想买大众朗逸的朋友,小编劝你不妨再等等,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新款朗逸将在6月23日正式迎来上市。

为何小编建议你选择新款上汽大众朗逸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大众朗逸相较于现款车型,除了外观内饰有所优化之外,配置方面同样也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所以,买新款大众朗逸难道不更“香”?在造型设计方面,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款大众朗逸提供双前脸可选,对于普通版车型小编就不多说了,因为看上去和现款朗逸差不多,依旧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视觉感受,显然这很适合年纪稍大以及低调稳重的朋友,但是,星空版车型却不一样,首先前脸采用了镀铬点阵式的中网设计,看上去显得十分的高级,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锐利大灯,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大众朗逸星空版车型除了外观上面相较于普通版有所不同之外,为了彰显自身的身份,该车还配备有酷炫的运动套件,以及部分细节上的黑化处理,包含熏黑式的扰流板,黑色的外后视镜壳等等。进入车内部分,新款大众朗逸采用了最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悬浮式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还将搭载MOS 3.X智慧车联系统,支持场景化智能在线导航以及车载小程序等等实用功能,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盤,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搭配粗壮的档杆,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从而给人一种舒适豪华的视觉感受。在配置方面,新款大众朗逸新增了主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耳、后排中央扶手,并且全系还标配了6气囊以及AEB主动刹车,所以在安全性能方面,新款大众朗逸自然也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朗逸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综合而言,在我们国内紧凑型轿车领域,上汽大众朗逸的不管是地位还是影响力都很强大,关键口碑还很不错,此次新款大众朗逸的出现,更是各方面充满了惊喜,尤其是它的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所以,新车一经上市,估计就会让不少国人为它买单,对于新款大众朗逸,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