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妃黄”配色 瑞虎7 PLUS限定版6月18日上市

2022年06月17日 20:08: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瑞虎7 PLUS限定版将于6月18日上市。新车外观采用“贵妃黄”潮色,该配色灵感源自杨贵妃《霓裳羽衣曲》,以闪烁灰为基调+天然云母基材蓝色珠光搭配。据悉,该车将限量发售。

瑞虎7 PLUS限定版采用钻石黑镀铬格栅,配合前保险杠区域全新“贵妃黄”饰条,使车头更加霸气具有活力。矩阵熏黑LED大灯及外扩高亮LED雾灯形成垂直与水平方向交错感,进一步丰富前脸层次感。

车身侧面,“贵妃黄”T字侧标和车门防擦条让人眼前一亮,而黄色轮毂卡钳让新车进一步提升运动气质。车尾部分,最为醒目的当属大尺寸车顶扰流板,“贵妃黄”尾翼饰条与车头、车身交相辉映,更显时尚、动感。另外,瑞虎7 PLUS限定版后保险杠哑光黑元素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战斗感。

内饰部分,瑞虎7 PLUS限定版采用“黑黄”撞色设计,“贵妃黄”跃然在方向盘、中控区域面板、门板、座椅之中,更能激发起驾驶欲望,创造了更运动的内饰氛围。另外,新车采用环抱宽体驾舱设计,标配24.6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8英寸空调触控屏,打造出交互感十足的智能科技娱乐座舱。

动力方面从车尾290T标识来看,瑞虎7 PLUS限定版将搭载1.6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