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活”超7000辆车,车享家公益行动走进1000多个上海小区

2022年06月17日 20:11:03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张申带领的团队日夜奔波在上门服务的路上。有时,在夜色中,他和团队就已出发,累了、困了就坐在路边短暂休息一下,随后匆匆启程。面对繁重的救援任务和庞大的用户需求,作为车享家华鹏路店的一员,张申建立起了27个小区微信群,3天时间里他们奋战近60小时,服务了超过300辆车。

当被问及是什么支撑他们不知疲倦地“出发再出发”时,张申笑了,他说:“疲倦是肯定的,但大家复工复产迫在眉睫,我们团队心中是‘不能让用户等太久’的责任与信念。”

5月初,随着复工复产计划的推进,车享家亦护航安全出行,开展四大免费服务,积极投入到上海的重启作战中。

16个行政区范围、超过100支“主力机动服务队”、32支“志愿者特别行动队”,联动近80家门店、1035个小区、7353辆汽车……车享家摘取硕硕战果,急广大车主之所急,想广大车主当下之所需:上门为车辆搭电、上门为轮胎充气、到店车辆消毒、到店安全检测,顺利服务了一批又一批上海市民。

64人的助民暖心增援军

不仅有人奔赴在最前线,在封控的小区内,亦有车享家服务志愿者自愿结成“增援军”的身影。

车享科技党政工团联合在整个车享平台内部发起了服务志愿者招募令,并得到了积极响应。最终,来自车享汽车俱乐部、车享配、汽贸等各兄弟单位的64名员工组成“志愿者特别行动队”。他们从自己的小区开始,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开展救援,先后为近700辆汽车完成搭电服务。

“你老爸最厉害的时候,一天轻轻松松完成30多个救援服务呢。”志愿活动中,接到整整20位邻居需求的贺晓明这样告诉儿子,他对自己业务能力与志愿服务的自信溢于言表。

与居民联系、制订任务表、现场施救作业,贺晓明安排得有条不紊,紧凑却不忙乱,一切都得心应手。他仿佛不再只是“复活”汽车的圣手,甚至成了小区里人人信赖的“邻居大哥”。在完成业务需求单之余,他还拿着设备接受修自行车、给篮球打气等需求,拉近了邻里关系,为车享家增添了热心公益的美好色彩。

是志愿者,亦是车管家

“车享家为我推荐的小哥,竟然是小区群里的志愿者,还为我发过物资!”浦东新区康桥镇的徐先生惊喜地发现这位前来拯救自己爱车的小哥的双重身份,顿时感到温暖与亲切。

当时,徐先生居家办公一个月有余,车辆早已亏电,无法启动,王雪雷便被指派就近服务自己小区的用户。同时,他也是奔波在小区里的“老面孔”,封控期间四处发放物资,为邻居增添便利。

在帮徐先生成功搭电启动车辆的同时,他还发现车辆的电瓶已经老化,考虑到有安全隐患,他还不忘提醒徐先生复工前可以联系他到店更换电瓶。特殊时期,车享家小哥一句“我就在小区内”,给用户带来莫大的温暖与安心。

车享家长宁区福泉路店的3位员工,疫情封控期间一直吃住在店里。他们就地行动,多次为驾车往返医院的医护人员提供轮胎补胎、补气等免费服务。

5月13日晚上11点多,他们专程为瑞金医院虹桥国展中心方舱团队提供了应急车辆抢修服务。关键时刻,救车也是救人,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冲在抗疫最前线,但是上汽车享家一直默默地在后方为医护人员的车辆提供暖心服务。

在疫情中逆势前行的公益举动,赢得了上海市民的高度认可,并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赢得98%的用户满意度和92%的主动推荐率,车享家在真正意义上成为用户身边可信赖的车管家,助力上海市民重启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