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聚焦中国市场业务,大众汽车集团调整在华管理架构

2022年06月17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1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对管理架构进行根本性调整,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贝瑞德将于2022年8月1日起出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负责中国业务,新的架构赋予中国区更大自主权,旨在进一步巩固集团在这一充满活力的汽车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同时,自2022年8月1日起,大众汽车集团任命Marcus Hafkemeyer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TO,现任大众汽车集团俄罗斯CEO Stefan Mecha,出任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集团销售负责人。

贝瑞德表示:“在全新的中国区管理架构下,我们与合资企业紧密合作,进一步强健体系、整合升级业务管理,为后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很明显,中国区正被赋予更多的决策权和自主权,我们的服务、技术和产品将更快在本土市场满足中国客户的特定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