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202台 领克02夏季限定版6月22日上市

2022年06月17日 21:13: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领克02 Hatchback夏季限定版将于6月22日上市。新车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调整采用专属“乐驭绿”车漆,整体彰显年轻潮流的风格。据悉,该车限量发售202台。

领克02 Hatchback夏季限定版格栅与大灯组采用一体设计且贯穿前脸,具有很强视觉冲击力。而车头上方竖条LED日行灯显得个性化十足,另外其还配备了更加运动的前包围,整体更加符合性能车的定位。车身侧面,领克02 Hatchback夏季限定版降低车身高度并加装宽体运动包围,营造更动感两厢性能车姿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Drive-E 2.0TD T4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采用前麦弗逊式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

(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