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上市 比原版便宜2万元

2022年06月17日 22:40: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6月17日,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4.9万元。这是欧拉好猫GT的第二款车。

这款欧拉好猫GT,继承了原版欧拉好猫GT480km续航版的所有特色,仅仅在续航里程上下降了79km,但定价也随之下降了2万元,从16.9万下降到14.9万元,还是相当划算的。

从外观上看,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整体沿用了好猫GT车型的经典设计,拥有复古未来的性感曲线,而360°仿碳纤维潮酷套装、L型猎装獠牙、18英寸猫爪撞色轮毂、GT专属运动尾翼等细节配置的应用,从外观上基本分辨不出与480km的区别。

但在内饰方面还是有比较大的变化,新增了绿米、蓝灰、绿灰、棕灰四款全新莫兰迪色系内饰配色。加上此前的黑红配色,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的内饰配色多达五种,相信这种色系上的排列组合,对于女性车主来说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配置方面,2022款欧拉好猫GT(含401km和480km续航版本)标配车身稳定系统、360° 全景融合影像、倒车雷达和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等诸多功能。在此基础上,欧拉还为小姐姐们量身定制了两套“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

第一个选装包,ORA-Cabin舒享座舱增益BUFF,包含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后背门、声纹识别交互、舒享模式、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副驾驶座椅4方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让用车体验质感升级;

第二个选装包,ORA-Pilot智能驾驶增益BUFF,涵盖驾驶辅助、主动安全、泊车辅助三大维度,集合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盲点监测BSD、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还拥有AI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智慧轨迹倒车等诸多贴心功能。

简单来说,如果是女性老司机,可以选择第一个BUFF包,好好享受私密的舒适性才是硬道理。

但如果你是新手小白,那最好选择第二个BUFF选装包,ORA-Pilot智能驾驶增益BUFF不但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辅助驾驶功能,还拥有几个智能“装B”功能,可以在朋友之间炫耀。

作为主打女性车主的欧拉品牌,好猫系列一直是最卖座的产品,而好猫GT系列则针对喜欢酷炫中性风的女性车主。如果你对续航没有太高的要求,个人认为,401km的续航和480km的续航,不会有什么续航焦虑上的区别,但便宜2万块钱是实打实的优惠,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