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柯达速派假想图曝光 或2023年中正式亮相

2022年06月18日 00:21: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全新斯柯达速派假想图被曝光。新车或将于2023年中正式亮相,与全新大众Passat同平台打造,未来将会同时推出三厢轿车和旅行版车型。

全新斯柯达速派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和ENYAQ iV有相似的设计元素。不过假想图的造型似乎过于夸张,高耸的车头设计和谍照有明显的的出入,让假想图看上去更像一台跨界车型。

假想图的尾部同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犀利的设计语言,尾部夸张的扰流造型让它看上去更像一款性能车,和谍照有比较大的出入。

最新谍照首次让我们看到了全新斯柯达速派内饰的局部细节,可以看到并没有采用当前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车内的中央触控屏位于中央出风口底部,预计屏幕的尺寸不会太小,同时应该还会搭载全液晶仪表盘。

车辆动力方面预计将使用大众汽车集团的最后一代内燃机,包括2.0升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将满足欧VII排放标准,可能还会引入48伏轻混系统,并推出插混版车型。同时,全新斯柯达速派可能将与全新大众Passat共线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