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 参与品牌达52个

2022年06月18日 00:21: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7日,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参与此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达到52个,车型超过100多款。

据介绍,今年参加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企业增多,主要企业都布局了下乡车型;车型增多,覆盖面广,车型质量提升;一些企业推出了适合农村使用的电动商用车、面包车等车型,满足农村消费者需求;主办方也积极引入一些服务机构,让服务网点和服务内容能够更加多样,为农村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作为新能源汽车下乡昆山站的同期活动,昆山市还在江苏省“苏新消费”促消费活动品牌基础上,于今年6月-9月举办“苏新消费”2022昆山夏季购物节系列活动,并将提振汽车消费作为今年活动主题之一。

在本次“苏新消费”2022昆山夏季购物节期间,昆山超百家商超综合体、汽车4S店,共合计推出近千项优惠促销举措。此外,昆山还将发放5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用于扩大汽车消费,覆盖全市各大汽车消费企业,满额可享1500-30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随后,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还将在湖南、四川等地的多个县区举办若干场活动。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新能源车累计销量达256万辆,同比增长73%,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占全球比例的57%,以绝对领先优势位居行业首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21年,新能源车下乡车型共销售106.8万辆,同比增长169.2%,比整体市场增速高约10个百分点,贡献率近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