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能力提升 坦克300新车型命名边境限定版

2022年06月18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坦克300新车型或将定名为边境限定版,新车使用了大量越野套件,越野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新车采用熏黑“TANK”标识、熏黑前杠、轮眉及涉水喉和大尺寸越野轮胎在内诸多专属组件。动力上该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此外其将于6月24日正式上市。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坦克300新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中央“TANK”标识及两侧圆形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涉水喉及熏黑前杠和前绞盘等专属组件。

车身侧面,向外凸出的熏黑轮眉搭配大尺寸越野轮胎硬汉气息十足;熏黑外后视镜与亮黑色车门把手则进一步增强了车辆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新车型还加装了车顶行李架并带有专属拉花涂装。车尾部分,纵置LED尾灯组结合全尺寸备胎辨识度较强。

动力方面,坦克300新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67千瓦,峰值扭矩387牛·米。与此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及全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