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Ascent曝光:能否抢了汉兰达的“饭碗”?

2022年06月18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听到斯巴鲁的消息了。

在中国市场的斯巴鲁,已经属于被边缘化很严重的品牌了。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5月份斯巴鲁的终端累计销量,不超千辆。私以为,眼下的斯巴鲁如果有新车推出的话,销量可能还有缓和的可能。这不,斯巴鲁Ascent曝光了,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从新车的官图来看,它和现款相比在前脸方面的变化还是挺大的,比如新车采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视觉冲击力更强。品牌LOGO被设计在格栅中间的黑色饰条上,看上去非常醒目。新车大灯的造型也有所调整,比现款车型更有辨识度。

车侧部分的运动气息很强烈,轮眉处和车窗边缘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车顶上方还设置了行李架。再将视线转向车尾,C字形设计的尾灯非常别致,凸显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车尾下方使用了黑色的包围,配合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筒,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

在内饰上,新车的配置还算比较出彩,车内搭载竖向设计的11.6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皮质座椅在视觉效果上还算高档,应该会提供不错的包裹感。

动力部分,其使用的是2.4T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的最大动力参数为264匹和376牛·米传动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可模拟8档),另外新车还将搭载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全新斯巴鲁Ascent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但是恕我直言,其想要在汉兰达的嘴里抢肉吃,恐怕不太可能。毕竟你一款车,技术再好,品牌始终是国内消费者买单的最为重要的因素,并且斯巴鲁作为进口车的维修保养成本都是颇高的,也会成为消费者望而却步的原因。那么试问大家,对于全新斯巴鲁Ascent未来的销量,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