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科技感爆棚!回头率不输保时捷,要它还是特斯拉?

2022年06月18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奔驰通过EQ系列打开了电动的开端,并且逐步推出各个级别的纯电动车型。此前奔驰EQE已经在海外发布,同时还推出了高性能版本AMG EQE 53 4MATIC+车型,而今天我们要聊的则是国产的北京奔驰EQE。图片不多,各位看官先看个大概吧!

相比于AMG EQE 53 4MATIC+车型来说,这台普通版本就要低调了许多,但豪华气场依然不俗。整个车头为低风阻的设计,封闭样式的前格栅能够让你一眼分辨出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内部为“暗夜星阵”设计,辨识度相当高。

(海外版车型)

大灯组的造型十分特别,视觉上十分的平滑,与格栅融为一体,奔驰的全LED大灯在亮度和铺路效果上完全不用担心。此外,两侧的进气口是典型的家族样式,提升运动效果和精致属性。

(海外版车型)

车身侧面,圆润的车身没有通过较多的线条进行修饰,但整车的线条极为流畅,除了长度的区别,视觉上几乎与奔驰EQS没什么区别。隐藏式的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也没有缺席。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9 /1906/1509mm,轴距为3120mm。

奔驰EQS相同,Hyperscreen一体式屏幕同样出现在了这台EQE上,该屏幕由一块康宁大猩猩曲面玻璃覆盖成了三块屏幕,融合感很高,并且完全取代了实体按键,科技感爆棚。

车机为我们熟悉的MBUX系统,操作逻辑以及UI设计算得上是天花板级别了。据了解,北京奔驰EQE还会在车机系统或将融入一些符合我们使用习惯的本土化应用,进一步提升玩乐属性。

动力方面,国内工信部申报的车型尾标为EQE 350,将在后轴上搭载一个最大功率为215kW的电机,峰值扭矩达530N·m。具体数据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写在最后:

随着北京奔驰EQE的发布,EQ阵营也在逐渐强大,在SUV和轿车市场抢占了先机。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对传统车企来说还是比较大胆的,或许又能再一次引领汽车圈的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