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存在刹车失灵风险,奇瑞召回部分小蚂蚁

2022年06月18日 13:53: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奇瑞小蚂蚁和奇瑞QQ冰淇淋现在成了奇瑞新能源的销量担当,可以说任何一款车出问题奇瑞新能源都经不起打击,但是往往就是你越担心什么就会来什么。

早期买了奇瑞eQ1也就是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奇瑞小蚂蚁的小伙伴看过来,因为你的车型很有可能存在刹车失灵的风险。

近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生产的部分奇瑞eQ1电动汽车,共计8067辆。这都2022年6月中旬了才召回2018年的车型,这是不是有点对当初消费者的不负责,如果当初购买了该款车型的消费者有发生过意外情况现在都无法追溯了,那谁应该负责呢?

召回的主要原因是: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制动主缸内部零件生产过程中防护不规范,导致制动主缸活塞因磕碰受损,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制动效能降低、制动距离变长,存在安全隐患。说直白点就是存在刹车失灵的风险。

不知道都过了四年的奇瑞eQ1还能不能开呢,但是不管能不能开有这款车的还是赶紧去检测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