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巡“大哥”全新丰田红杉发布!外观比凯雷德更年轻

2022年06月18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全新一代丰田红杉全球正式首发,并于海外公布售价,该车与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一样均基于TNGA-F平台打造,同时外观内饰也更倾向于年轻化、数字化。而相比普通版车型,TRD Pro版本则更加强大。下面我们将详细解读一下丰田全新一代红杉TRD Pro!

新款红杉外观方面,车头部分选择了一块面积巨大的黑化蜂窝式进气格栅,配合棱角分明的不规则形状大灯和发动机盖上夸张的肌肉线条,呈现出一丝美式肌肉车的霸气。车身侧面,由于是新红杉的运动版本,其A柱、B柱、C柱以及原厂改装轮毂均采用黑化处理,也确实证明了其有着更强的运动属性。车尾部分,首先看到的是由一条熏黑处理的装饰板相连的两颗与前大灯形状相近的尾灯,整体具有科技感。后备箱门板下方的LOGO字母,以及后包围连同单边双出的排气,都采用了熏黑处理,才得以更好地诠释运动版本的身份。

新车内饰方面,虽然新红杉是一款日系品牌的车型,但其流露出来的都是满满美式风格。新红杉采用了不少大直线设计,即能带来更开阔的视觉感受。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整体调性相符合,中控14英寸多媒体屏幕采用半嵌入式设计,空调控制区域则采用物理按键,与新一代丰田车型的设计风格基本相同。这样的车内装潢也确实比较符合硬派全尺寸SUV的设定。

座椅方面, 全新红杉有7座和8座两款车型可选,七座版为2+2+3的布局设计,八座版则为2+3+3。TRD pro版本采用了黑红搭配的内饰配色,更好的营造了其运动氛围。虽然目前丰田没有公布全新红杉的车身数据,但从它的对标车型来看,轴距应该会超过3000mm,不会小于老款的3099mm。

全新红杉的底盘采用四轮独立悬架,配备全新的齿条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后部则采用多连杆式后悬架,并提供了空气悬架和自适应可变悬架 AVS。全新红杉标配 Toyota Safety Sense 2.5系统,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此次推出的全系车型均可选配TRD套件,套件中包含带有特调弹簧的Bilstein减震器、后桥限滑差速器、18英寸越野轮圈以及蠕行控制系统。还可选装TRD运动套件,包含20英寸轮圈、更硬的减震器以及金属运动踏板。TRD Pro版还会使用FOX减震器、以及更加强大的越野调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红杉采用i-FORCE MAX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V6 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 321kw(444Ps),最大扭矩79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上一代5.7L车型的284kw,544N·m有大幅度提升。因为发动机马力更大,车辆的拖拽能力可超过4吨。驱动系统,全新红杉有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

总结:

作为丰田TNGA架构的最新全尺寸SUV车型,新款丰田红杉硕大的体积,豪华的内饰设计,代表了品牌对未来越野车型独特的理解,特别是最新的V6双涡轮增压配合电机的发动机,其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也会有更好的表现。整体来看丰田红杉基本可以说是丰田SUV的旗舰车款了,从而能看出丰田真正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