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新车型定名边境限定版,造型霸气硬朗,下周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18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早年间,我们身边不少朋友在买车的时候,往往会优先考虑合资汽车品牌,甚至还有很多国人认为,合资汽车品牌相较于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就是各方面都要更加出色,然而最近几年,这样的现象却有了明显的改善,因为,不管是在品质方面还是造型设计以及内饰方面,相较于从前,我们国产汽车品牌有了很大的提升,其中,坦克作为长城汽车面向SUV新趋势推出的全球高端越野品牌,它的热度可以说是相当之高,其中,作为家族当中的硬派紧凑型SUV-坦克300,更是一度成为了不少国人的购车首选。6月18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坦克300即将推出的新车型定名为-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新车将在6月24日正式迎来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新车预计售价或将在30万左右,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从上方的图片可以得知,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从而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前脸大尺寸的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TANK”字母标识,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圆形大灯,点亮之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黑化处理的前保险杠和前后轮眉,加上大量的越野套件,从而给人一种野性十足的视觉感受。对于很多喜爱越野的朋友而言,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会令你感到十分心动,毕竟,开上它出门的话,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回头率。

此外,新车还增添了许多个性的套件,包括涉水喉、越野轮胎以及车顶行李架等等。车尾部分同样也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尤其是全尺寸外挂式的备胎,加上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越野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两侧竖形的尾灯组,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坦克300边境限定版还将提供多种轮辋以及备胎罩可选。内饰方面,目前官方上还尚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图,作为参考,预计很有可能会延续现款坦克300的内饰设计,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以及配置方面,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或将会有所优化以及调整。

动力方面,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或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7匹,并将备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带有前后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综合来看,新车在颜值方面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气势方面完全不输Jeep牧马人,只不过,在价格上,目前现款坦克300售价区间为:19.58-30.80万元,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未来正式上市,如果售价30万元左右的话,你会选择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