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七折优惠,最高优惠11万,还减购置税

2022年06月18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每篇文章下的留言中,有的粉丝听了懂哥的建议终于提到了自己喜欢的爱车,但是有的粉丝可能在这几年的疫情笼罩之下,工作和生活却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特别是服务行业和餐饮行业,都是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

因此在车市方面也受到了较大的打击,特别是豪华品牌,最近各家豪华品牌都打出了较大的优惠力度,5万优惠可以说是起步价了。咱们这一期就一起来看看,这些优惠空前大的豪华品牌中型SUV,趁着优惠赶紧出手“薅羊毛”吧。

01

奥迪 Q5L

指导价:39.68-48.70万元

经销商优惠:7.5万元左右

作为城市SUV中,奥迪Q5L可以说是BBA中最早进入中国市场,并发掘用户需求的车型,可能是因为途观在国内大获成功的原因,奥迪Q5在进入国内之后,销量也是相当火爆。在于设计方面来说,奥迪Q5L个人也是比较喜欢,圆润的外观设计,富有科技感的大灯,造型方面看起来还是非常和谐的。

科技感是奥迪主打的方向,Q5L的采用了家族化的内饰设计,主打的虚拟座舱当然少不了,握感精致的电子档把,以及最新的车机系统都已统统安排上,按键和旋钮的手感也同样都是非常精致的感觉。车内整体空间表现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是足够宽裕,不过座椅的乘坐感受依然还是有着大众一贯的风格,略微偏硬,但根据有些车主的反馈来说,这样的好处就是久坐不累。

新款的奥迪Q5L已经全系换上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低配40T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调校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动力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但如果你对动力有着更高的要求,搭载了高功率发动机的45T将会更符合你的要求,并且所配合的双离合变速箱,激烈驾驶时迅速的换挡动作,确实能给到非常不错的驾驶体验。

02

奔驰 GLC L

指导价:40.63-47.68万元

经销商优惠:11.6万元左右

不得不说奔驰在高级感的设计和豪华氛围感的营造方面确实有一套,而且作为德系三豪品牌中,最受群众认同的品牌,自然而然奔驰给人的感觉就是更加自信。因此,入门级的奔驰就很受女性用户和年轻用户喜欢,而高端车型则很受商务人士的追捧。在中型SUV阵列中,GLC的推出是相对较晚,但却凭借着自身高级感的体现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

为啥现在GLC L有着如此大的优惠,曾经40万起售,现在还不到30万起售,原因就是在6月1日,奔驰在斯图加特全球首发了全新GLC车型,并且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做出了较大改变。换代在即,老款降价清仓合情合理,特别是对于观望已久但却就是差了点预算的用户来说,现在确实是个入手的好时机。毕竟按照奔驰一贯的售价来看,新款车型如果销量不错的话,优惠还是比较难等的。

GLC长轴距车型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973mm,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中轴距最长的一款,内饰空间与上一代代号为W205 C级内饰高度同源,豪华氛围感体现出较高的水准。GLC L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低配两款车型是低功率调校,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了高功率发动机,两者均搭配了9AT变速箱。这款动力总成在油耗方面表现可圈可点,不过这款在实际城市道路中行驶时,顿挫感较为明显。

03

凯迪拉克 XT5

指导价:33.27-45.27万元

经销商优惠:5.5万元左右

大家一致认为凯迪拉克在国内豪华品牌市场中,属于二线豪华品牌,起售价相比一线豪华品牌BBA来说,相对较低一些,并且优惠力度也一直比较大,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凯迪拉克确实是性价比挺高的品牌。来自美系的凯迪拉克,外观看起来比较魁梧且很有力量感,深得男性消费者喜欢,开出去有面儿,又有范儿。

相比前面两款德系车,XT5则是贯彻落实了美系车宽大豪华的风格,宽大的座椅、舒适的内饰,还有大面积真皮包覆,确实非常大气,中年男性对着这套豪华的内装,直接就有掏腰包的冲动。不过要说到科技感方面的配置,确实XT5感觉就有点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而且XT5的外观尺寸也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中最魁梧的一款,前脸霸气的盾牌造型中网以及精致的泪眼大灯,确实有点彪悍的感觉。

要说到动力方面,XT5就不是搞区别对待的那号了,全系标配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配合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37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虽然账面数据比不上前面两款高配的高功率发动机,但是人家这一视同仁还是值得称赞的。U1S1,XT5这套动力总成也是通用家族中的明星动力,带有智能可变缸技术,助力油耗经济性,而且用户对于它的评价也都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