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用品牌新标、发布战略新车,别克加速全面转型

2022年06月18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K线

引言:因时因势而变,面对跌宕起伏的产业变革、难以抵挡的消费升级,在智能电动时代里,别克谋新生。

在2022年度“别克品牌日”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不仅与北美同步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和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而且还首发了两款战略新车,别克MPV家族全新旗舰车型——GL8世纪CENTURY,以及别克首款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纯电概念SUV——Electra-X。

同时,在北美,紧随品牌新标识发布,纯电概念车别克Wildcat也首发亮相。从宏观的发展规划到全新的落地车型,别克品牌的这场发布会可谓干货满满;而这一系列全球同步举措,也必将从多个维度开启别克品牌发展的新纪元。

正如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所言,别克将加速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和高端化转型,开启新一轮品牌发展格局。

因时因势而变,在汽车产业深度变革的大环境下,别克全新的品牌标识更加简洁有力,“三色盾”分别代表品牌“安全、质感、舒适”的产品基因。

依托母公司双方与上汽通用汽车强大的体系力,从2022年到2025年,别克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12款全新车型,包括5款全新一代电动车,发力MPV、SUV及轿车等主流新能源市场,且其中的2款奥特能平台电动车型将在今年亮相。

此外,别克还将引入纯电动、全混、插混、轻混等多元化驱动系统;同时高端子品牌艾维亚将覆盖更多产品系列,助力品牌不断向上开拓高端细分市场。

别克品牌的两款全新产品,均采用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去繁就简,达到更纯粹、更自在,与真实自然和谐统一的感官效果。

另外,新产品还将同步通用汽车在智能电动时代的多项优势科技,全面落地包括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等前瞻科技,并加速智驱、智联与辅助驾驶技术的更新迭代。

母品牌焕新同时,成立20周年的“别克关怀”服务品牌也将推出全新品牌标识,为用户提供更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回到别克品牌发布的两款战略车型。其中GL8世纪CENTURY将在别克现有MPV布局之上,作为别克MPV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带领别克品牌冲击更高端、更豪华的全新细分市场,新车预计年内上市。

别克GL8世纪CENTURY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身尺寸为5230×1980×1867mm,内饰则遵循“细节致美”的艺术设计,奢华感扑面而来。新车上市后,别克GL8家族将形成GL8世纪CENTURY、GL8陆尊 ES和GL8陆上公务舱三大产品矩阵,进一步夯实别克品牌在MPV市场的领先优势。

别克Electra-X则是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开发的别克首款概念SUV,而“Electra”也将作为家族命名,运用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别克量产车型系列。

进入中国市场24年来,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相对均衡和完善,几乎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品牌影响力也有目共睹,尤其在MPV市场,品牌光环熠熠闪耀。

作为上汽通用的主力品牌,别克一季度销售16.3万辆,占比超六成,旗下GL8家族市场表现十分稳定。透过这次发布会,透过别克全新的品牌LOGO,我们看到了别克在智能电动化时代全面转型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