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2吨极限静压都不怕 一汽奔腾618腾粉购车节

2022年06月18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今天不止是各大美妆、服饰、电器的“618购物节”,也是一汽奔腾的“618腾粉购车节”。一款国民好车,若想圈粉用户,硬核技术不可或缺。奔腾从用料扎实的防撞梁、车门,到结合曲面设计打造的240°侧翼包裹座椅,再到热效率高达39.06%的1.5T第三代“智擎动力”,奔腾工程师将硬核技术大起底,进一步传递一汽奔腾“品质可靠、国货精品”的技术实力。

奔腾B70甚至成功挑战高达7.52吨的超极限静压,足以验证其安全性。不俗测试成绩离不开其关键的车身设计,得益无限方程FMA架构赋能,通过参照最新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双E”环形车身。其中,车体结构热成型钢占比高达22%,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6%,屈服度材料强度大于1500MPa,相当于两头大象站在一枚硬币上的压强。奔腾B70通过打造超强防撞“金钟罩”,成就了以超强抗压能力对齐IIHS标准优秀水平的成绩。看来安全性还是大家关注比较多的问题呢,奔腾B70这块做的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