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索罗德ZR2 Bison预告图曝光 最强越野版本/夏季亮相

2022年06月19日 00:2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雪佛兰索罗德ZR2 Bison预告图曝光。新车定位为越野皮卡,是索罗德车系中越野能力最强的版本,新车将于今年夏季亮相。

新车整体将延续雪佛兰索罗德ZR2的造型,但会配备更强悍的越野套件。新车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并配备有雾灯。

新车采用了黑色17英寸轮圈,并带有Bison野牛形象标识。而尾部造型和索罗德ZR2预计也不会有明显差别。

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并不多,作为参考,上一款索罗德ZR2 Bison采用了钢制保险杠、五个防滑板、17英寸车轮匹配31英寸固特异Wrangler Duratrac越野轮胎。此外,上一款索罗德ZR2 Bison还配备了前后差速锁。

另外,索罗德ZR2已经配备了特殊的18英寸轮圈,匹配33英寸的越野轮胎。ZR2还配备了一个钢制前保险杠、红色拖车钩、多个防撞击滑板、前后差速锁、Multimatic DSSV滑阀减震器以及越野专用悬架。与之配套的是6.2升V8引擎,可输出426马力和624牛·米的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