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苏昆山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首站启动

2022年06月19日 08:5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汽车工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作为拉动汽车消费一揽子举措的活动形式之一,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首站在江苏昆山举行。

汽车之家

据悉,今年的“新能源汽车下乡”将在原有宣传基础上,重点加强线上宣传和展销等配套活动,除各参与企业组织制定相应的宣传计划,还有阳光财险、平安租赁和途虎养车等单位提供战略支持。

郭守刚副司长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等四部门进行致辞,他表示:“农村地区具有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天然优势条件,扩大新能源汽车在农村地区的推广应用,能够提升农村的交通安全水平,带动路网、电网等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助力农村经济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事实上,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开展两年以来,通过先后在山东、江苏、海南、四川、云南、重庆、湖北、广西等8省市成功举办的13场专场活动,已对相关下乡车型销量产生推动作用,累计销量达142.6万辆,增速明显高于行业市场的常规情况,为扩大新能源汽车市场做出积极贡献。

郭守刚副司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丰富活动形式,希望在各省市区政府及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利用线上展厅、云端展、车展直播卖车等新模式创新思路,保持与消费者的互动联系,扩大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宣传力度和范围;二是针对乡村市场加强特色服务,鼓励车企研发更多适合农村市场交通场景需求的车型,同时加快售前、售后网络以及充换电基础设施的建设与保障工作;三是提升参与活动产品的质量,对新能源汽车下乡车型在质量安全、低温适用等方面,要提出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引导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树立品牌形象。随后,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还将在湖南、四川等地的多个县区举办若干场活动。(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