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69万元起,全新柯迪亚克上市,配国内专属悬浮大屏

2022年06月19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6月18日),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以及2款运动版GT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24.39万元,并推出购置税全免、3年8折保障回购、核心部件(发动机、变速箱)终身质保、官方改色等多重好礼。下面,就跟随《车壹圈》看看全新柯迪亚克产品力究竟如何吧!

颜值讨喜,空间表现不俗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柯迪亚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融入了海外RS运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还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新车在前脸处采用了更为立体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水晶切割”的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为其更添几分运动气息。运动版GT车型则为轿跑SUV造型,提供20英寸轮毂、熏黑进气格栅、运动造型扩散器等个性化设计。如果说看车先看“脸”,全新柯迪亚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并且还提供5座、7座座椅布局可选。从侧面来看,全新柯迪亚克取消了侧裙镀铬装饰,并使用了上下两条车身腰线将整个车身侧面勾勒得更加修长,也更加具有肌肉感,独特的KODIAQ铭牌标识也得以保留。

既然此次新车主打运动化,车尾的造型自然也进行了升级优化,更具运动氛围。全新柯迪亚克尾灯造型更加激进,尾灯线条十分锐利,点亮后的辨识度也相当不错,尾部下方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智能化程度高,用料够下本

进入车内,全新柯迪亚克同样亮点颇多,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首先映入眼帘,更重要的是在这块大尺寸中控屏中,还内置了全新的MOS 3.X智慧车联系统。

新的车联系统在原有的智能语言、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车控五大核心功能的基础上还扩展出了AVATAR人工智能伙伴、生活场景智能服务、行车视频录制、拍照等全新功能,使其一举成为合资品牌车型在智能领域的标杆。同时,360度全景影像、驾驶辅助、自动泊车入位、盲区监测、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实用功能同样没有落下,极大提高了日常出行用车的便利性。

在科技氛围浓郁的同时,全新柯迪亚克的内饰用料也绝对称得上可圈可点。全新柯迪亚克在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并且在中控台处还使用了银色镀铬以及特殊纹理的装饰板,在中控台下方,全新柯迪亚克还保留了非常多的物理按键,实用性也得到了保障。

除此之外,全新柯迪亚克还将前排的座椅升级为运动一体式座椅,在保障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并且提供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位还配置了座椅记忆功能,坐进全新柯迪亚克的车内,触觉和视觉都可以得到极大的满足。

澎湃动力,四驱版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全新柯迪亚克也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新车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需7L。而高功率四驱旗舰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实现7.5秒破百,动力表现处于同级车型中上游水平。

在传动方面,二者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顶配版车型还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和越野模式,配合四驱系统轻松应对多种路况,即使是日常通勤,优秀的动力输出匹配原汁原味的德系操控也能让你体验到别样驾驶乐趣。

《车壹圈》认为:总的来看,全新柯迪亚克综合实力不俗,不仅有着高颜值的外观,空间表现也非常优秀,在科技配置方面还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全方面的本土化升级。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新柯迪亚克不止推出购置税全免的活动,还推出了3年8折保值回购、核心部件终身质保、官方改色等多重好礼。对全新柯迪亚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着此次优惠活动尽早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