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回来了?全新维特拉或将引进,搭丰田THS混动技术

2022年06月19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曾几何时,日系车在国内市场倍受欢迎,大街小巷都能见其身影。而铃木也占据着可观份额,受到诸多国人认可。但在“日系三驾马车”齐头并进之下,铃木却逐渐掉队,生存空间被不断压缩,目前见街率惨不忍睹。可其近期与丰田签署全新战略合作协议,旗下力作全新维特拉定位为“全球车”,有望重回国内战局,引发多方关注。

全新维特拉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就海外上市,主要目标群体为年轻消费者。其外观设计采用该品牌最新理念,主打前卫时尚观感。前脸部分中网尺寸略显紧凑,但内嵌多根竖状镀铬饰条,整体气场有所增强。中间铃木LOGO颇为抢眼,有效提升辨识度。两侧大灯组呈现不规则造型,内嵌光源在开启之后效果不错。前杠区域则是以黑色镂空状结构填充,配合两侧犀利进气口,层次感难以忽视。

侧面来看,全新维特拉俯冲姿态比较抢眼。其双拼色车身个性十足,并且对A/B/C柱处进行熏黑处理,攻击性更为明显。中间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车门下方折线在后轮眉前端有着明显上扬。花瓣式轮毂尺寸可观,配合黑色轮眉,运动气息因此强化。

尾部方面,全新维特拉层次感比较醒目。其后挡风玻璃倾斜角度较大,观察视野较为宽裕。而多边形尾灯组向外凸起,同时灯罩区域还进行黑化修饰,点亮后更为凶狠。后包围处以大面积黑色饰板覆盖,巨大的扩散器造型极富冲击力。

全新维特拉在内饰配置上可能就稍显一般,吸引力有限。其整体观感比较老套,科技水准差强人意。嵌入式中控屏幕尺寸一般,同时车机系统功能性很是有限,人机交互体验不能期待过高。仪表盘为传统指针式,与时下潮流相悖。其还保留大量物理按键与旋钮,“触屏化”理念没有得到体现。不过其方向盘与挡杆握感舒适,在中控区域还配备石英表,这些都值得认可。

动力方面,全新维特拉将会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同时应用丰田THS混动系统,性能输出满足基本代步需求,燃油经济性将会是其抢占市场份额关键优势。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用车喜好,该车还会推出四驱版本,具备更为强悍的通行能力。现在油价节节高升,日常通行能够省下一笔不小花费,同时品控方面铃木制造还是有所保证。

总结

整体来看,全新维特拉在多个方面较之现款车型都有着显著优化,竞争力有所增强。但假使其加入国内战局,外观设计上还需要做出针对性调整,加入更多动感元素。内饰配置更是要大幅度改善,科技水准显然无法满足当下国人购车标准。动力方面可圈可点,省油耐造会得到不少人的认可。预计后续铃木还会推出更多新车,对重回国内市场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