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主动刹车 思皓X6正式上市 7.99万元起售

2022年06月19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19日晚,思皓全新紧凑型SUV思皓X6上市,售价为7.99万元-11.49万元。新车搭载12.8寸智慧大屏,并采用科大讯飞专业调音且支持多场景音乐互动、相伴律动氛围灯等。同时,该车还带有声纹注册、声纹登录等科技配置。

思皓X6价格
车型
价格
1.5T+MT先锋版 79900元
1.5T+DCT先锋版 89900元
1.5T+DCT智驾版 99900元
1.5T+DCT音智版 107900元
1.5T+DCT潮FUN版 114900元

外观方面,思皓X6采用了“流星飞电”设计语言,大尺寸格栅搭配高亮镀铬饰条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并且,“双L战机垂翼”日间行车灯搭配矩阵式LED大灯极具辨识度。新车的侧面采用撞色设计,流畅的线条与力量感完美结合。尾部运用了“吉他音弦”贯穿式LED尾灯,二十颗LED灯柱点亮时形似跳动的音符,贯穿式尾灯与双边两出的方形排气搭配为尾部增加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思皓X6提供旭日橙和日冕黄两种配色,其搭载的12.8寸悬浮式大屏采用6核高性能CPU、4G DDR4内存、64G EMMC存储组合,可显示1080P超清画质。这款新车的智能车机系统支持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视频、网易资讯以及天籁K歌等主流的应用,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车辆,提前打开空调。

思皓X6全车布置320W(峰值600W)外置独立功放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8信道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搭配11个高品质扬声器。此外,思皓X6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采用Mobileye Q4视觉芯片,具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偏离预警(LDW)、智能巡航(ICA)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思皓X6全系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入门版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其它车型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毛凯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