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又好开?7.99万起的思皓X6,不仅配置丰富,还有L2级驾驶辅助

2022年06月19日 21:22:03
分享到:

自江汽集团将乘用车品牌定名思皓之后,已经发布、上市了多款车型,涉及轿车、SUV,在市场层面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6月19日上市的这款思皓X6,便是思皓品牌集各方资源,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售价7.99—11.49万元。

首先是这款车的外观,思皓X6采用了一个尺寸很大的梯形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内部被大量黑色菱形块组合填充,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双L型设计,整个前脸造型看上去还是比较稳重的,并没有因为这是一款紧凑型SUV,就显得轻佻。

思皓X6的侧面造型,最大的亮点,恐怕就是酷似风火轮的银黑双色轮毂,配合车侧区别于车身颜色的饰条,从视觉观感上来说,看上去的确有了一点力量感。

尾部方面,这款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和矩形排气孔造型,由于尾部离地间隙较高,所以这款车的尾部看上去有点稍稍翘起的既视感。

思皓X6的内饰亮点,显然是要多于外观的。首先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直立悬浮式中控屏,再加上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虽然是这些东西在其他车型上也已经很常见了,但是对于一款10万级以下的紧凑型SUV来说,能够集中出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思皓X6的内饰配色,还是倾向于年轻化,比如黑色内饰,就在很多地方出现了橘黄色的饰条和饰板,而且座椅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整个内饰的配色看起来还是比较灵动有亲和力的。

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紧凑型SUV车型,思皓X6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30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1.5T发动机在之前江淮乘用车的很多产品上都有过出现,动力数据不是很夸张,但是好在比较稳定、可靠,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也足够默契,所以整体开起来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之前我们在其他江淮乘用车相关车型上也已经体验过了,表现还是值得认可的。

配置方面,中高配的思皓X6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全速自适应续航 、360度全景影像等驾驶辅助配置和主动安全配置,具备L2级别的驾驶辅助能力,对于驾驶难度的降低和安全性的提升,还是很有帮助的。

舒适性配置方面,思皓X6根据价格不同,搭载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蓝牙钥匙、远程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具备空调/天窗控制功能的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甚至还有车内K歌功能。对于一辆10万级的紧凑型SUV车型,这样的配置水平算是比较厚道了,当然如果能够大面积下放到低配车型上,那就更好了。

总的来说,思皓X6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紧凑型SUV车型,这款车追求的也是更加均衡的产品力表现,我们看到,这款车在各个方面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但是各方面都没有明显短板,这就让思皓X6这款车的整体表现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价格也是相当接地气,喜欢紧凑型SUV的小伙伴,也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