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凸显科技与运动属性 新款宝马3系新车图解

2022年06月19日 21:4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现在很多年轻消费者对身边的一切事物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汽车作为年轻人的社交名片,很多时候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已经逐渐扩大到了30万元。在这个价位区间,不仅可以选择一款行驶质感更加出色的车型,最重要的是,BBA的入门车型也可以进入选购名单。其中,宝马3系这两年发展势头异常迅猛,在销量方面一直力压奔驰C级奥迪A4L,成为了很多购车消费者的首选。而在前不久,宝马3系又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竞争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外观:更加注重运动化氛围的营造

计的融入使其看起来更具有运动风范。特别是新款样式的LED头灯组,视觉上看起来明显要比现款3系上的头灯组更加精神,夜晚点亮后想必也会具有更强的辨识度。

内饰:中控双联屏或成最大亮点

内饰部分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中控屏和挡把样式的升级,其它部位整体变化不是特别大。其中,中控屏是此次升级的一大亮点,目前这款双联屏已经应用在了前不久上市的宝马i3和i4车型中,未来我们也将针对这块屏幕的功能性和智能化程度做进一步测试。

动力:全系搭载2.0T引擎 提供多种动力调教

关于宝马这套2.0T动力选择余地非常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另外,未来该车还有可能会推出动力更强的340i车型,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不过这款车型大概率不会引入国内市场。

市场前景分析:或继续引领豪华中型轿车的走势

总结:

关于新款宝马3系的外观设计我想没什么争议的,它基本都做到了国人最喜欢的样子。不过前段时间流出的2023款华晨宝马3系申报图和官图有些不一致,首先,申报图显示2023款华晨宝马3系中网采用了镀铬点阵式设计,相比于亮黑色直瀑式中网,在视觉上运动成分有所减弱。另外,海外版本的大口径圆形排气并没有得以延续,而是被换成了口径很小的排气管,最重要的是排气尾部采用扁形装饰,视觉效果并不尽如人意。当然,这一切目前还没有被证实,我们还要等到国产3系正式发布后,再下定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