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售价18.69万元起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上市

2022年06月19日 23:35:01
分享到:

6月18日,上汽大众斯柯达旗舰SUV全新柯迪亚克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包含两款5座车型、两款7座车型以及两款运动版GT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24.39万元。全新柯迪亚克在内外饰设计、用料和智能网联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本土化的设计研发和升级,使产品变得更加精致,更加智能,更加能满足国内用户的用车需求。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柯迪亚克在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基础上进化出流晶精致美学,采用海外RS运动版车型造型风格,更显活力动感。内饰方面,为国内市场定制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大面积使用的软性包覆材料、打孔皮质,精致的感受跃然眼前。而运动版车型全新柯迪亚克GT则为轿跑SUV造型,提供超越同级的20英寸精车轮毂以及曜黑进气格栅、运动化V字造型扩散器等众多个性化设计。

车内空间方面,2,791mm超长的轴距让全新柯迪亚克得以轻松布局5座及7座。最大可扩展至2065L的后备厢空间足够装载无限可能。车门雨伞槽、眼镜盒、B柱衣帽钩等多达22处灵活储物设计,彰显着Simply Clever的巧思。

车载互联领域,全新柯迪亚克全系标配MOS 3.X全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这是该系统首次应用于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为用户解锁AVATAR人工智能伙伴、生活场景智能服务、自驾游路书、行车视频录制及拍照等全新玩法,结合手机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无线映射等新功能,刷新了合资汽车品牌智能互联领域的标杆。

动力操控方面,全新柯迪亚克起步即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用户带来原汁原味德系驾控体验。旗舰版车型换装2.0T性能版发动机,配合弹射起步模式、智能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快至7.5秒。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柯迪亚克运用9大智能安全技术。360°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一应俱全,为驾乘人员带来周全的行车保障。随着全新柯迪亚克推出,不仅向斯柯达品牌注入新的发展动能,更将为国内用户带来兼具德系质感与斯柯达特色的旗舰级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