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打造蔚来服务体系 第50家蔚来中心落户北京首钢园

2022年06月20日 00:2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迅 6月18日,蔚来第50家蔚来中心(NIO House)“蔚来中心 | 北京首钢园”正式开业,蔚来中心被蔚来用户亲切地称之为“牛屋(NIO House)”。新“牛屋”坐落在北京市石景山区首钢园六工汇D1号楼D1-1-24,将为北京西部地区用户提供更多互动和生活乐趣,更带来新智能车型的体验。

自诞生之初,蔚来致力于打造一个以车为起点,分享欢乐、共同成长的用户社区,为此“牛屋”应运而生,作为蔚来的第二会客厅,成为蔚来用户分享快乐、共同成长的生活方式社区,各个年龄段的人群提供不同的休闲和工作场所,拥有多种功能区,交流生活趣味。

通过数据,可见蔚来社群的庞大,蔚北公益行累计完成3 8次蔚爱助力,18,621人次携手为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提供了爱心支持;而蔚来在过去一年,全年用户活动共举行 3,000+场,累计45,082人次参与其中。通过深度信赖、用户共创,用一台车将数万车主凝聚,可见蔚来社区的“深度”。

服务体系上,蔚来目前在北京共有8家服务中心,其中,服务满意度全国第一,用户综合体验指标排名全国第一。蔚来在北京地区的布局,如今已非常全面,3个蔚来中心,18个蔚来空间,覆盖北京8个区,已落地21家门店,蔚来还会有多家蔚来中心开业,从而更好服务京城的蔚来车主。

当天的活动中,作为蔚来品牌的北京负责人——北京区域总经理浦洋分享了蔚来在NIO Power充换电网络建设发展与布局情况,如今截至6月17日,蔚来在中国共布局了974座换电站,用户累计换电次数超过900万次,以及无数的超充站、超充桩的布局都将支持越来越多用户的出行。

其中,蔚来在北京已具备72座换电站,并打通了北京周边7条城际高速公路的高速换电网络,全线共布局11座换电站。

2022年-2025年,蔚来在中国市场将每年新增600座换电站,至2025年,蔚来换电站全球总数将超过4,000座。蔚来将持续布局NIO Power “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的加电服务,努力实现“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愿景。

除了补能体系的完善,蔚来一直致力搭建超级服务体系,还继续优化包括从售前、到售后、一键维保、免费维修等服务。如今也已开始“蔚来驾享”在全国城市的试点工作,通过APP实现蔚来车主的代驾服务,有趣的是,在采样数据中,驾享服务被使用最多的是接送女主人或是儿童的上下学。

当然,回到北京牛屋,人们可以实际体验蔚来ES8,ES6,EC6,还能体验蔚来今年上市ET7。ET7是蔚来智能电动旗舰轿车,最长CLTC续航超过1000km,超算平台算力1016TOPS。当然,全新上市的豪华中大型SUV—ES7也出现在展厅中,不过还只能“围观”。

值得注意的是,蔚来中心 | 北京首钢园是蔚来在北京倾情打造的第三家蔚来中心,另外两家具有相同“功能”的牛屋,位于北京东方广场和中关村理想国际。目前,蔚来已在全球36座城市建成了50家蔚来中心,正在为更多用户创造着愉悦的生活方式和体验。

位于首钢园的“牛屋”将成为蔚来近距离接触和服务京西用户的触点,为首都乃至整个环京地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除了一层的车辆展示,二层设置了车主专属CLUB区域,区域整体设计贯穿北京首钢园硬朗的工业美感,透露着浓郁的历史文化和理性温暖的空间氛围。

同时,结合首钢园的特点,首钢园牛屋城市特饮为「蒸汽朋克」,用户可以点上一杯特饮,特别的造型和味,非常映衬工业园区的特别意境。不仅如此,为了让每一位小朋友找到乐趣,蔚来还专门为他们打造了专属玩趣空间。

在质疑声中成长起来的蔚来,经历波折,始终贯穿蔚来服务体系的本质——不是提供享受,而是创造价值。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牛屋落成,蔚来的服务理念也终将影响到更多的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