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极狐阿尔法S还真没资格对标比亚迪汉和特斯拉Model 3

2022年06月20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销量就是实力的表现,不管你吹得多么天花乱坠,不管你花多少钱在营销上,如果没有销量,那一切都是白搭。销量是企业实力的表现也是产品力的表现,没销量那就是产品力不行。

北汽极狐就是典型的例子,天天吹什么华为吹什么麦格纳代工,又搞一堆乱七八糟的营销,最后月销量多的时候也才一两千台,少的时候就几百台,近一年北汽极狐两款车的销量和都不到一万辆,你说这不就证明北汽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的产品力不行么。

还整天要和比亚迪汉EV和特斯拉Model 3对标,拜托先摆正自己的位置好不好,你北汽极狐现在有资格和人家对标吗?看看人家比亚迪汉EV近一年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06256辆,而特斯拉Model 3近一年的销量是120681辆,你都不到人家的十分之一,北汽极狐你自己觉得你有资格和比亚迪汉和特斯拉Model 3对标么?都不是一个量级的好不好。当然你要说你的价格是一个量级,那也确实是。

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瓷器活,别人家做高端你也做高端,人家做高端能卖出去,你说你都卖不出去你还一个劲儿的整高端那不是让人笑话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