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她”而来,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公里续航版售价14.9万元

2022年06月20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社会从“力时代”走入知识信息经济“她时代”,女性正利用着天生的直觉、理解力、柔性、协调性等优势,逐步获得社会认可。

在“她力量”席卷社会的背景下,关爱女性也成了新时代市场营销的重要课题。而纵观整个汽车行业,真正将女性纳入品牌范畴的,欧拉当属头一份。去年3月,欧拉宣布了“更爱女人”的品牌定位,绕开行业固有的思维限制,从女性用户需求出发,深耕“她生态”。

凭借对市场独树一帜的理解,2021年欧拉销量达13.5万辆,同比增长140%,稳居新能源市场第一阵营。即便是受多重挑战的2022年,欧拉依旧实现了逆势增长,在刚刚过去的5月,欧拉品牌销售新车1.08万辆,同比大增199.36%。

如今,在“她经济”时代率先抢跑后,凭借对市场的深刻洞察,欧拉又推出了好猫GT 401公里续航版。6月17日,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公里续航版本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4.9万元。

欧拉官方指出,作为品牌首款定位“纯电女性运动座驾”的车型,欧拉好猫GT一直以鲜明的酷飒、野性、未来感——三大型格,向广大女性传递酣畅、自由的“私奔”态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野性纯电驾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还宣布打造“618宠粉购车节”,推出多重贴心福利,进一步拉近与女性用户之间的情感距离。

具体来看,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公里续航版本基于柠檬平台纯电架构打造,在外观方面整体沿用了好猫GT车型的经典设计,拥有复古未来的性感曲线,而360°仿碳纤维潮酷套装、L型猎装獠牙、18英寸猫爪撞色轮毂、GT专属运动尾翼等细节配置的应用,也让整车看起来酷飒且优雅。

而新车最大的变化则在于内饰,新增了四款全新莫兰迪色系内饰配色,加上此前的黑红配色,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公里续航版内饰配色已达到五种,配合五种外观配色,让女性用户都能找到心仪的配色。

配置方面,2022款欧拉好猫GT(含401公里和480公里续航版本)标配车身稳定系统、360° 全景融合影像、倒车雷达和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等诸多功能。在此基础上,洞察女性用户的日常用车所需,欧拉还定制了两套“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

其中,ORA-Cabin舒享座舱增益BUFF包含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后背门、声纹识别交互、舒享模式、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副驾驶座椅4方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让用车体验质感升级。

而ORA-Pilot智能驾驶增益BUFF,则涵盖驾驶辅助、主动安全、泊车辅助三大维度,集合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盲点监测BSD、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还拥有AI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智慧轨迹倒车等诸多贴心功能。

在欧拉官方看来,凭借专属的造型设计、不俗的性能表现和越级的科技配置,欧拉好猫GT首次打破性能车的性别边界,不仅成为刷新行业认知的破局之作,更完美贴合当代女性的日常用车所需。而焕新而来的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公里续航版,也将携手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牢牢占据A0级纯电市场的领先地位,成为更多女性用户的出行伴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