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梁+四驱等于快乐源泉?这三款SUV,圆男士们的越野梦

2022年06月20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即便是对越野车没兴趣的男士,也很大概率被一台硬派越野车吸引,毕竟高大有有征服欲的属性,是很多男士们向往的强力雄性表征。事实上,对于很多车迷来说,人生一定要拥有一台带大梁四驱的硬派SUV,甭管当下如何家长里短油米酱醋,这个梦总有一天会成为强烈的意欲,今天我们就解解馋,看看平民级别的硬派座驾吧。

Jeep牧马人

指导价:44.99-55.99万

牧马人虽然不是Jeep最高端的车型,但绝对最能代表Jeep精神的产品,Jeep造就了牧马人,而牧马人则成就了Jeep,可见一款带有灵魂的产品对一个品牌有多重要。坚持最纯粹的硬派越野路线,既是牧马人对品牌精神的宣扬,更重要的是它是有实战意义的——几乎全机械式操作保证了牧马人拥有可靠、强悍的极限越野能力,尤其是牧马人罗宾汉RUBICON,绝对是量产车领域顶尖的越野攀爬高手。

但牧马人毕竟有一颗不变的“野心”,它最爱的地方仍然是户外、野地,为此还有很多不妥协的地方。所以,喜欢它的人不仅得爱上牧马人的优点,还得认同它那些尖锐的个性甚至是缺点——它没有很好的公路身手,谈不上舒适,也不见得有多少实用性,更有很多独特的且不容易适应的小细节。

点评:

当今汽车界,以越野闻名的品牌有路虎Jeep,但他们各自的细分方向又有不同——路虎更讲究在西装革履中享受越野,而Jeep一贯给人以粗犷征服户外的印象,尤其是他们的灵魂产品牧马人。如果说路虎车主有越野的向往,但因忙碌所以心有余而力不足,那么Jeep车主们则爱玩野还能放得开去玩,这样的用户才会真正舍得买单。

福特Bronco

未上市

作为福特品牌停产多年但名声赫然的硬派越野车型,Bronco自诞生以来就在美国的汽车圈里掀起了一股风潮,除了低廉且耐用这两大特点外,三门版本强悍的改装潜力及越野能力更是让它成为了美式硬派SUV的代表之一。2020年,这款经典车系复活而生,与时下很多硬派越野车型一样,福特Bronco也根据应用场景的不同提供了四门、两门以及Sport三种版本。

在越野数据上,两门和四门版Bronco都基于高强度钢框架非承载车身打造,其拥有最大可达294毫米的离地间隙、最大29度的纵向通过角和37.2度离去角、最深可达850毫米的涉水深度。动力部分,两门、四门版本搭载2.3T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此外新车还提供2.7T V6发动机供选,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54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与10AT变速箱。

点评:

日前,福特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Bronco Raptor的官图,该车基于普通版车型进行打造,进行更深层次的强化,在越野性能方面会更加出色。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夏天在海外正式上市,后续将会与牧马人形成竞争。更重要的是,新车很可能在今年引进国内销售。

坦克500

指导价:33.50-39.50万

自打坦克300成为爆款之后,WEY索性将坦克品牌独立运营起来,坦克品牌逐渐进入大众视野。正所谓“打铁要趁热”,继网红款坦克300之后,坦克品牌又相继推出坦克400/500/700/800,就如同下饺子一般,但无一例外,这些车的关键词都是“豪华”与“硬派”,一下子就把握住了大家的目光。

坦克500是坦克品牌的第二款SUV,定位中大型豪华SUV,将提供“运动版”和“商务版”两套设计给消费者们选择,皆有5座和7座版本,除了前脸中网的造型有所不同之外,“运动版”车尾是有“背书包”的,而“商务版”则没有。动力方面绝对是坦克500车型的亮点,它搭载了目前市面上极其罕见的3.0T V6+9AT的动力总成,并采用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牛·米,参数实力直接拉满。

点评:

坦克500身上有各种“稀缺性”,动力是一大亮点。在这种中大型的、非承载式车身的SUV上边,其实很多消费者都比较青睐六缸发动机,凭借自己身上这台3.0T V6发动机,坦克500已经可以拉拢来一大堆受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