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好惹!254马力+四驱,颜值科技到位,不到20万够划算!

2022年06月20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富有科技感的紧凑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领克01。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希望今天的购车手册能给消费者们带来帮助!

外观方面,2021款领克01基本保留了之前的设计,无论是分体式大灯还是轮圈的样式,都是大家熟悉的领克“味道”,日常在车流中的辨识度很高。

车身颜色上,2021款领克01根据配置不同,共有7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黑色/灰色、灰、黑色/白色、黑、黑色/蓝色、白、黑色/红色。

内饰方面,2021款领克01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加大的中控屏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了,这两样也是如今的新设计趋势,整个内饰看起来还是比较协调的。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领克01共有2种配色,分别是白色/蓝色和黑色。

动力方面,2021款领克01采用了2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两者匹配的都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领克01 2021款 2.0TD 两驱型Pro标配主驾驶位座椅记忆、真皮座椅、蓝牙/车载电话、车顶行李架、后驻车雷达、自适应远近光、前排侧气囊、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作为一款主打科技的车型,领克01的入门版配置已经很丰富了。

领克01 2021款 2.0TD 两驱耀Pro相比2021款 2.0TD 两驱型Pro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差异,主要差别是车身和内饰都采用了双色的设计,4千元的差价也不算太贵。

领克01 2021款 2.0TD 四驱劲Halo相比2021款 2.0TD 两驱耀Pro在动力和驱动方式上发生了变化,还增加了自动泊车入位、越野驾驶模式、方向盘换挡拨片、前驻车雷达、陡坡缓降、后排侧隐私玻璃、感应后备厢以及转向头灯等配置。

领克01 2021款 2.0TD 四驱暗夜版相比2021款 2.0TD 四驱劲Halo轮胎尺寸提升到了20英寸,此外还采用了专属的外观套件。

首先推荐2021款 2.0TD 四驱劲Halo,2.0T高功率发动机带来的畅快驾驶感受是一个重要因素,而且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让它能更从容的面对各种路况。

其次推荐2021款 2.0TD 两驱耀Pro,它的内外双色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时尚风格,行驶在路上会有不错的回头率,而且整体的配置也很丰富。

最后推荐2021款 2.0TD 两驱型Pro,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配置一点也不低,你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它基本都有了,结合不足18万的指导价,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总结:

领克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充满了时尚和科技的气息。2021款领克01在结合之前产品优势的同时,又在许多细节处进行了升级,这使它在如今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着“战斗力”。如果你也是一个追求时尚,喜欢科技产品的用户,那在买车时可以考虑一下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