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斩获最快旅行车之名!宝马M3成功碾压奔驰AMG E 63S

2022年06月20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旅行车似乎从来没有跟速度搭上关系过,谁也没想过要求一台旅行车可以到达怎样的速度,毕竟这已经与车型定位产生了偏差...顾名思义,旅行车就是字面意思用于旅行的一种汽车类别,相对于三厢车或是两厢车而言,它们的空间表现往往要更具优势。

虽然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一类比车型而言不太感冒,但在北美市场,它可是有很大概率能卖到脱销的一种类别...

前几日,宝马品牌发布了旗下的M3 Touring(旅行版)车型,采用最新双肾进气格栅的它,传递出的感受尤为战斗。外观设计层面,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而言基本是保持了一致,但在侧面与尾部还是可以很好区分车型的全新身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L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M 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针对于驾控层面,与M3轿车相比,旅行版车型对车辆的底盘/悬架等部分,进行了重新的调整,以便适应车身的重量分布。而得益于宝马家族的专项调校,促使M3旅行版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跑出了7分35秒的圈速;斩获最快旅行车名号。

此前旅行车的圈速保持者为梅赛德斯-AMG E 63 S当时圈速为7分45秒。对比参数可以发现,两者之间相差10秒,这不仅证明了宝马家族的运动特性,同时也向世人证明了宝马家族M系列的强大。

目前来看,该款车型将有大概会在6月23日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怎么样?最快旅行车,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