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2.1kWh锂电池 Airstream为奔驰房车增E1套件

2022年06月20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Airstream为梅赛德斯-奔驰旅行露营车新增了E1套件。该套件由12.1千瓦时的锂电池组、3200瓦的纯正弦波逆变器等原件组成。同时新增Timberline 2.0柴油循环加热系统,使整台车不再依赖液态丙烷。

E1套件增加了12.1千瓦时的锂电池组3200瓦的纯正弦波逆变器、两个30-camp转换器、一个51V交流发电机和两个外部太阳能接口。逆变器能够为旅行露营车的插座和所有主要电器提供交流电,30-camp转换器为冰箱和所有内部和外部LED灯供电。

值得一提的是,Airstream的E1套件还增加Timberline 2.0柴油循环加热系统,可以按需提供热水,且加热系统使用与奔驰发动机相同的柴油,使整台车不再依赖液态丙烷。此外,51V交流发电机可让电池在行驶20分钟后充电至30%的容量,并在2小时内充满电。

Airstream的梅赛德斯-奔驰Touring Coach 车型入门级Interstate 19 起价为200,681美元。Interstate 24GT和24GL 的价格为233,700美元,Interstate 24X的价格为246,351美元,Atlas的价格为 289,911美元。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