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重智能配置傍身,思皓X6售价7.99万—11.49万元

2022年06月20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19日,思皓X6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11.49万元。7月31日前下订,可享受金融贴息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首任车主5年娱乐流量(5G/月)、核心零部件5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保养和欢畅礼包等权益。

思皓乘用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了能够深入了解用户用车和生活场景,思皓从多次对不同地区年轻用户的深度沟通中,了解到用户的核心需求集中在智能驾驶技术和音乐座舱。因此,在思皓X6上,搭载了HOL-Pilot 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HOL-OS智能座舱系统等十万级别车型中少见的智能配置。

思皓X6在智能驾驶硬件上采用Mobileye Q4视觉芯片,通过AI视觉算法,实现了具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偏离预警(LDW)、智能巡航(ICA)等功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思皓X6联合科大讯飞共同打造了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该系统由独立外置数字信号处理器DSP、11个高品质扬声器、专业调音软件,构成4.1.2声道。8信道数字信号处理器DSP,采用行业领先的亚诺德ADI Sigma300系列DSP芯片,拥有295MIPS运算算力、毫秒级的处理速度,持续输出功率320W。

此外,由科大讯飞汽车音效团队专业调音,按照“空间由小到大”、“混响效果由弱到强”3种不同的听觉感,模拟出迷你俱乐部、私人影院、音乐厅三大声音再现和立体环绕的现场音效。

在智能座舱部分,思皓X6内饰中 12.8寸的中控大屏幕,应用了最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60秒持续对话、场景免唤醒、智能上下文联想、声源定位、真人式对话等功能。同时,在智能座舱系统内部还聚合有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视频、天籁K歌等多款应用。另外,思皓X6还具有APP远程启动、私人语音定制等多项实用功能。

在设计层面,思皓X6内外兼修。在外观部分,新车使用了梯形前格栅和分体式前灯组,矩阵式的LED大灯,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尾部运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LED灯珠在点亮时形似跳动的音符,充满节奏感。

思皓X6内饰采用旭日橙和日冕黄两种配色,在设计方面使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一体式前排座椅、旋钮式电子换挡等最新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思皓X6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0mm/1698mm,轴距达2660mm,车身宽度达到同级领先的1850mm,确保舒适的乘坐空间。另外,全车多达20余处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816L。

在动力及底盘部分,思皓X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联合英国米拉工程、麦格纳底盘调校专家开展底盘调校,打造大师级底盘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思皓X6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工艺、技术、性能、试验验证、品质控制上,全面按照大众标准进行管控,确保坚实的品质基础。

在一台10万元级别的SUV车型中,能够同时包含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音乐系统和智能座舱系统的车型并不常见。思皓X6也将借着这些独特的智能功能和出众的品质实力,给更多家庭带去全新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