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202台,领克02 Hatchback新增限量版,19万售价你会买吗

2022年06月20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Z时代消费人群买车看什么?

对于当今的市场反馈和车企们的年轻化决心,不难发现的是,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追求早已悄然变化,品牌、空间、情怀、性价比等,再他们的字典中早已抹去,唯一颜控/驾控放在了最前面,只要长得好看/驾驶棒,那这台车在市场的销量指定差不了...

因此,在近几年的汽车发展趋势中,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年轻、运动与科技成为了主导,那么接下来要说的这款车型,虽然发布的时间不算很长,但它在年轻消费者的眼中已经拥有了非常深厚的地位...

领克02 Hatchback,一款彻彻底底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或者说领克品牌就是吉利车企为年轻用户亲身打造的,无论是03还是定位其他级别的SUV车型,可以说每一款都与运动、科技扯不开关系。

领克02 Hatchback于去年上市,在消费者的狂热之下,领克品牌又在22年3月新增了两款后缀为PLUS和PRO的限量版车型,总计发布202台。两款车型配置一经上市便快速火爆市场,很快便被消费者一抢而空。面对如此情景,领克品牌自然不会让02 HB这颗“摇钱树”轻易失去热度,于是便有了现在的这款夏季限定版车型,虽然相比此前的车型改变并不是很多,但它的热度肯定不会低。据了解,新车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并于之前的PLUS和PRO一样,限量202台。

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专属的“乐驭绿”涂漆,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使得整体的年轻化气息更为浓郁。设计层面,一如既往的分体式大灯,基本两级分化较为严重,但热衷于此设计的用户并不在少数,而采用贯穿设计的一体式大灯/格栅,增强前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强化了车型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辆的侧面部分,夏季限量版还采用了与车漆同色的轮眉设计,搭配黑色门把手和后视镜,整体进一步强化了视觉冲击力。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Drive-E 2.0T T4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

领克汽车作为吉利沃尔沃联合打造的中高端自主品牌,个性化、运动感和年轻消费者的心里动向,也算是玩的明明白白。得益于欧洲超跑团队的调校,其旗下的各个车型拥有了不同于竞品的特殊特性,而这其中驾控则是它的主要卖点之一。关于领克02 HB,有的人说空间小缺失性价比,价格还不便宜,但小编在文章开头时,已经对这些问题做出了很好的答复,“Z时代消费人群买车看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