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不能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别急,江淮皮卡直接补贴50%

2022年06月20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近期,全国多地研究进一步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皮卡全面解禁或将指日可待,这对国内皮卡市场将是巨大利好,更多消费者将能享受到皮卡车带来的超能便捷和精彩生活。

与此同时,自6月1日起,《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通知》正式下发,购买不超过30万元(不含增值税)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预计减税约600亿元。

按照目前的购置税税率,车辆的购置税是车辆不含税价的10%,也就是说单车最高减税1.5万元。一台10万元的燃油车购置税约为8850元,减半征收后税率降至5%,单车减税约4425元。

全面解禁利好政策大超预期,600亿购置税优惠政策落地,让不少皮卡用户也蠢蠢欲动,准备趁着购置税减半政策购入,至少能省下数千元的购置税。

不过,按照规定,皮卡属于小型货车,并不在本次减征购置税的范围之内,让人颇为遗憾。

值得称赞的是,面对皮卡不能享受减征50%车辆购置税的遗憾,江淮皮卡在行业内率先推出“618钜划算 购置税减半”政策。

即日起到6月30日,购买江淮T8 PRO、悍途全系车型,可以拿到江淮皮卡50%的购置税补贴,同时还可享受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贷款2年0息以及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到底有多划算?小编特意算了一笔账:

2022款江淮T8 PRO的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不含商务版),现在购买车辆购置税可省4400元以上;

2021款悍途商用版售价区间为12.18-16.48万元,现在购买车辆购置税最高可省7200元以上;

2022款悍途山猫版售价区间为15.88-18.88万元,现在购买车辆购置税最高可省8300元以上;

悍途绿魔版预售价格区间为16.38-19.18万元,现在购买车辆购置税最高可省8400元以上。

在此基础上,江淮皮卡还推出3重购车大礼,分别是置换补贴最高5000元、贷款享2年0息以及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怎么样,如此大的车辆购置税优惠真是诚意满满。最近想入手江淮T8 PRO、悍途的小伙伴,绝对不能错过!

优惠如此给力,那江淮皮卡的产品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入手呢?带着疑问,小编仔细地探究了一番,得出了如下结论:

2022款江淮T8 PRO造型超靓,开出去倍有面子;超然舒适 坐进去更有里子;超强承载 载人拉货两不误;智能安全 商用家用两相宜。总结起来,那就是“面子里子全都有,宜商宜家好选择”。

再来看悍途。作为“高端硬派大皮卡”,悍途相继推出了商用版、山猫版、绿魔版等车型,颠覆了人们对皮卡的传统印象,带给用户更好的用车体验。

2021款悍途商用版不仅底盘性能和装载能力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而且拥有比肩高端SUV的颜值、智能和媲美MPV的舒适感,是用户移动的生意之家、事业上的多面专家,和生活上的智能助手。

如果你想拥有更加精彩的皮卡车生活,畅享诗和远方,那么悍途山猫版、悍途绿魔版更值得推荐。

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悍途山猫版配备了前后越野竞技杠、涉水喉、13500磅前绞盘、22段可调氮气减震、佳通AT100越野专用轮胎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出厂即可合法上牌上路,是原厂越野改装皮卡的最佳选择,翻越山川、驰骋草原毫无压力。

悍途绿魔版不仅拥有比较山猫版的越野实力,还很有个性,亮绿色的车身非常吸睛,并进行了功能性的拓展和升级,更具可玩性,能成为更多人喜爱的“玩伴”,尽享美好皮卡车生活。

看到这,想必你已经对江淮皮卡有了很深的了解。在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的政策预期以及“618钜划算 购置税减半”活动的支持下,江淮皮卡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钜惠购车福利,还有更加精彩的皮卡车生活。

最后,作为一个皮卡车迷,小编特别期待皮卡车在进城、年检、报废等方面的限制越来越少,让皮卡在国内真正流行起来,让更多人享受到皮卡带来的精彩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